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与海马2万台战略合作落地 易鑫金融在下一盘大棋

 2017-01-11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11月25日,易鑫金融与海马汽车达成2万台的战略合作以来,双方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据悉,首批新车交付仪式已于2017年1月,在海南、郑州、西安、昆明、沈阳、武汉、天津、内蒙古在内的8个城市圆满落幕。

此次交付的车辆作为落地样板工程,在当地市场反响强烈,所在城市均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热销状况。交付的福美来7座版、福美来专车版车型均已加入家庭用车、汽车租赁等服务行列,标志着双方达成的2万台战略合作项目正式落地。依托易鑫金融强大的线下实力,交付的这两款车型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渠道销售,包括但不限于代理商、租赁协会、直营、体验店和滴滴等渠道。

家庭用车和汽车租赁迎新军,巨大市场亟待开发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升级,利用汽车金融贷款买车,共享经济下的以租代售,已成为年轻人购车的新趋势。另一方面,网约车新规随着北上广等地网约车细则的陆续出台,汽车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变革。在此背景下,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金融在 “互联网+汽车营销+移动出行”方面做出前瞻性布局。以汽车金融为推动力,加速乘用车租赁周期的改变,易鑫金融与海马汽车的战略合作改变了传统的融资租赁方式,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出行选择的同时,旨在打造用车体系完整的产业链。

首批举行新车交付仪式的城市,是易鑫金融出于深思熟虑的战略思考。立足于以上8个城市发展潜力巨大的家庭用车、汽车租赁市场,以需求为导向,以点带面,逐步推进新车交付。

首批交付的福美来7座版定制车型,凭借超大空间、舒适安全等优势,成为汽车租赁市场的宠儿,将为多人出行提供宽敞舒适且经济实惠的驾乘体验。据了解,该车型将主要针对当地租赁协会会长级单位,以经营性租赁的产品形式进入当地租车市场,以短租为主并部分进入企业和个人客户的长租市场,并依托易鑫金融强大的线下渠道销售,少量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另一精品车型福美来专车版,通过精准驾控、全面安全、愉悦尊享等智能技术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尊享高档的驾乘享受,该车型则主要用于满足融资租赁用车需求,并依托易鑫金融强大的线下全渠道销售,同时满足网约车司机及租赁公司需求及三四线城市的普通消费群体需求。

这两款车型的陆续投放,既能为家庭用户提供宽敞舒适、高性价比的车型,也能帮助消费者以租赁代替购买,避免不必要的消费,培养轻松贷款购车、共享环保的出行方式,也成为当地网约车的性价比首选。

2万台“小试牛刀”,未来将覆盖更多汽车品牌

易鑫金融与海马汽车签约的2万辆合作供车总交易额近20亿元,被称为汽车租赁和专车、网约车市场史上最大采购订单。本次与海马汽车联袂合作,不仅彰显易鑫金融强大的平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为金融科技公司与汽车厂商共拓市场进行互联网营销创新提供了崭新的思路。

”易鑫金融从诞生之初就定位为平台,致力于成为行业的连接器。我们很高兴与国内重量级汽车制造商海马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借助易鑫金融这一国内最具规模的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共同拓展家庭用车、汽车租赁市场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更经济的购车与用车选择。”易鑫金融创始人兼CEO张序安表示。

据悉,易鑫金融成立于2014年8月,主要通过运营旗下易鑫车贷APP及daikuan.com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车贷款、二手车贷款、车主贷款,汽车租赁以及汽车保险等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已先后吸引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互联网巨头注资65亿元。

目前,易鑫金融已经帮助一汽丰田、汉腾汽车、北现等汽车厂商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百家银行机构取得了良好业绩。未来,易鑫金融还将在各个产品档次集中购买,与更多汽车生产商、商业银行等汽车金融生态圈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汽车金融消费的逐步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合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