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彦宏最怕的事:不是百度倒闭,他说出了另外一个答案

 2017-02-20 17:0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百度做为BAT的一员,当前市值高达640亿美元,员工数量超过4万,其中研发人员上万名。1999年,李彦宏毅然放弃了自己在国外的丰厚待遇和期权,回到中国第二年创办百度,通过10多年的积累,百度成为了全球第一中文搜索引擎。技术出身的百度CEO李彦宏一向低调,不过随着跟随贝爷参加《越野千里》节目,各种爬泥潭、生吃昆虫的举动,让人惊叹之余,外界对这名上市公司的老板更加的了解。

李彦宏与贝尔爬泥潭

满脸烂泥的李彦宏

李彦宏生吃昆虫

有趣的是,节目中李彦宏被问到自己最怕的事是什么,据说这个是恐怖测试。节目组给了3道选择题,A:百度倒闭,B:女儿出事,C:死亡。李彦宏说出了自己的答案,不怕死亡,也不怕百度倒闭,最害怕的是自己的女儿出事,对于自己的选择他也做出了解释。

女儿用英文朗诵了一首外国的诗送给李彦宏

二八注意到此时的李彦宏感动的眼睛泛起了泪光

李彦宏:“因为我觉得,死亡是没有人能选择的,每个人都会死,其它的都可以改变的,最担心的就是女儿”。确实如此,事业没了可以再做,死亡谁也无法规避。在亲情面前,其它任何的事情都会显得微不足道,即便是身价700多亿的李彦宏也是一样。

据说,起初百度公司内部是不提倡李彦宏去参加这种很冒险的节目,不过李彦宏最终还是接受了贝爷的邀请。这一举动与平时外界对李彦宏的印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也有人说李携家人参加这类真人秀节目,为的是提升百度形象。不管如何,节目里的李彦宏表现出了自己的真性情,网友纷纷赞叹李是为贴心的IT暖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彦宏

相关文章

  • 李彦宏:百度汽车最迟 2024 年上市

    百度CEO李彦宏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吉利合作的集度首款车型将集成百度最先进自动驾驶技术和AI能力,预计最迟于2024年推出市场,有信心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汽车。

  • 与吉利合资 百度CEO李彦宏称三年内将推出新车型

    在百度2020年四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百度CEO李彦宏表示将与吉利合资的电动车公司日前已完成新品牌和首席执行官的确立,整体项目进展非常好,并且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一款全新智能电动车。

  • 我与李彦宏之间的几件小事

    到了2012年,百度在AI上已经锋芒初露,在语音领域,百度的语音产品靠NLP(深度学习)等技术的支持,仅仅用55天就开发完成、顺利上线;再比如图像处理,百度只用了1个月时间,就上线了全世界首个基于图像的全网人脸识别产品。

  • 李彦宏站在潮头

    “未来很多年中国经济的中高速成长将主要依靠创新所带来的效率的提升。在这个过程中,智能产业将扮演不可或缺的,甚至是最重要的角色。”9月15日,李彦宏在2020重庆智博会上发言时称。

  • 2020百度世界大会 李彦宏虚拟人亮相

    2020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还大方的分享了很多观点,;乳将来有可能跟逝去亲人的虚拟人进行沟通对话,AI可以使人获得永生。李彦宏说,自己的父亲前几年去世了,很怀念他,因此产生了这个想法。希望能在想念他时,可以跟他有一个很好的沟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