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枚价值七位数的域名曾被删除!现在又传出易主消息

 2017-02-27 14: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一枚两字母cm.com近日whois信息有更新,疑似易主,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但猜测买家是荷兰移动CM Telecom。

由于禁止注册,域名曾遭到删除

域名cm.com注册于2015年,有“草莓、传媒、崇明、车模、馋猫”等多种含义,对应各种对门行业,搭建成水果、传媒、娱乐、地区、车展、美食类网站都非常合适,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至于为何注册时间在2015年,其中的故事还是非常值得说道的。据悉,该域名本在1997年注册,在2013年被注册商Domain.com删除有外媒称,该域名所有者被指控使用域名发送未经请求的电子邮件。而当时的 Verisign禁止两个字母的.com域名注册,删除后就无法注册。

有趣的是,在2014年,有一家木制品公司声称,自己从90年代末便持有域名cm.com,并且表示该域名是从自己的Network Solutions帐户上被盗。因此,该公司要求Network Solutions归还此域名。但是域名已经被删除,Network Solutions也不是最后一个控制域名的注册商,但这也不影响案件的诉讼。最后法官命令Verisign向原告归还域名。

随后域名cm.com就一直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从上面的whois信息来看,应该在2015年1月被重新注册。

至于为何又能被重新注册,当时法院判决原告胜诉,原告拿着判决书去找Verisign把域名CM.com给重新注册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在2015年BHG能够重新注册CM.com。

买家疑似荷兰移动CM Telecom

荷兰移动CM Telecom成立于1999年,推测该域名被其收购也不是没有理由的。目前域名cm.com的DNS从Uniregistry的停放页面更新为ns1.cm.nl。更新DNS后的CM.com理所当然的跳转到了CM.nl这个网站--CM Telecom。

现在还不确定域名cm.com是否真的被其收购,目前官方也没有确认此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