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任天堂和老黄一起撒谎?Switch处理器并非定制版

 2017-03-17 08:45  来源: 3d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年10月份任天堂首次对外发布Switch时,Nvidia对外公开表示这台新游戏机采用了自家定制的Tegra芯片,并且使用全球顶级GeForce游戏显卡相同的架构,虽然当Switch正式上市后大家对其性能都已经有所了解,不过直到最近的拆解才发现任天堂联合老黄一起撒谎。

最近一家技术网站对Switch采用的处理器进行了深度拆解和分析,经过分析发现,Switch采用的Tegra芯片为NVIDIA Tegra T210,其实这个芯片就是Tegra X1,而并非定制版。GPU方面则是GM20B麦克斯韦核心。

Tegra X1采用四个A57和四个A53设计,从该媒体的拆解来看,正是印证了之前玩家的戏言——任天堂帮老黄清理库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天堂swi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