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pay”类域名价值高 终端六位数拿下域名unpay.com

 2017-03-20 13: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域名unpay.com以20万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unpay.com注册于2003年,是一枚“字母+英文”的组合域名,字母un是联合国的简称,英文pay有支付的意思。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支付类平台。

      除此之外,域名unpay.com还有“不付费、不支付”的含义,也可以搭建成优惠、分享类网站。

据悉,此次秒下该域名的是一家终端公司,名为合肥七次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不知此次拿下unpay.com有何用意,未来是否会搭建成相关项目网站呢?

也许是受支付宝影响,其官网域名为alipay.com,随后出现的支付平台皆是用的“pay”类域名,例如小米支付(mipay.com)、三星支付(samsungpay.com)、苹果支付(applepay.com)、京东钱包(jdpay.com)等。正因为pay类域名具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现在已经成为移动支付行业的所选择的热门域名,而“pay”类域名应用价值也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pay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