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数据告诉你: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质量好?

 2017-03-20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国上下绝大多数的城市里,电动车都已被看作是最便捷的一种代步工具,是大众上下班及日常出行最理想的交通方式,那么电动车电池选什么牌子质量好呢?别着急,让大数据来告诉你!

在数以万计的电动车电池品牌中,大家最为熟悉的便是旭派、天能和超威三大电池品牌,而根据2016年电动车电池行业市场销售报告结果来看,旭派电池增长高达42.7%,由此可见大家在选择电动车电池时还是比较青睐于老品牌旭派电池,尤其是旭派,从2016年全年的销售数据增长来看,旭派增长速度已经远远超过同行业增长平均水平很我,这一切都得益于旭派电池质量好,得到更多消费者认可。

“给电动车换电池就选旭派”,相信很多人都听到过这样的话。话说旭派电池在行业中的好口碑向来都是人尽皆知的,所以有经验的人在提及为电动车更换电池时最先想到的都会是旭派,而旭派作为全球三大电动车电池供应商、全球高品质电池的领导者,一直以来以诚信质量共赢发展是旭派电池的理念,从未曾让用户失望过,其不仅以高新技术打造了超长里程和超长寿命,更是在售后环节上下了力度,将服务网店覆盖到全国各地,为消费者带去无忧的售后体验。同时其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是其它同质电池不可比拟的,让用户花普通电池的钱享受到更高品质,这便是旭派电池的研发初衷,在成本据高不下同时,给用户最大的受益。

“我们旭派品牌创立至今已经长达20年之久,所推出的每一款电池都是经过无数次的反复测试并经过严格的检测后才最终于广大消费者见面的。大家平时在选择电池时最为关心的无非有两个方面,分别是耐用性和续航里程,而这么多年我们也一直都在围绕这两方面下功夫,将电池的使用寿命延长至6年,续航里程提升了百分之三十,努力做到全行业最好。”旭派电池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旭派电池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续航能力还有使用寿命,不仅成功获得技术申请专利,而且还得到了数以百万消费者的证实,是大众消费者心目当中公认的长跑王和长寿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