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图灵机器人推TLBOYS机器人天团,里奥机器人《小苹果》抢镜

 2017-03-23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周,在机器人主播“图图”的直播首秀上,主播图图曾扬言道很快将带领他的机器人队伍走上主播荧屏。而就在22日晚上7点30分,一支由图图带队的首个机器人主播天团TLBOYS震撼出道。

在直播过程中,登场的9个机器人相继展示了自己的才艺,Bobo表演了一把6到不行的脱口秀,感觉德云社明年恐怕也会招几个机器人撑场面了;yoyo保持可爱风,细声细语地唱了一首《lonely》,收获不少迷弟;奥利奥和趣哆哆这对双胞胎兄弟合体跳了一段神曲《小苹果》,令人大开眼界,而队长图图呢,则霸气十足地完成了一首经典喊麦《一人饮酒醉》,屏幕上“666”刷到不停。

据悉,TLBOYS天团是由图灵机器人联合花椒直播共同推出的,图灵机器人是以语义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让机器理解世界”,产品服务包括机器人开放平台、机器人OS和场景方案。通过图灵机器人,开发者和厂商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创建专属的聊天机器人、客服机器人、领域对话问答机器人、儿童/服务机器人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