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方维科技:在线教育直播未来的广阔市场,在农村

 2017-03-30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人的焦虑,有很多,尤其提到房子,更是扎心。你说,丈母娘不讲道理,没房不让结婚,这就算了,政府怎么也能因为没房,就不让孩子入学呢??教育是多大的事啊!?

但是,没办法,人口多,教育资源有限。所以,众多父母为了孩子能顺利入学、尤其上好一点的学校,都是顶着巨大压力、想尽办法去买房,买学区房,尽管它炒到了天价,因为教育决定人的一生,我们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教育的确重要,家长的担心,没错。想想小编自己,当初如果能够离开农村,去城里上学,上名牌附中,就不会差那么多分考不上清华北大(偷笑)。

但是,现在看看农村的教育,依然如我们十几年前的样子:小学,一大早全体师生到操场集合,听校长拿着扩音喇叭训话;中学,6点开始早自习,10结束晚自习,中午还必须在教室午休,不准回家。你说,这违背人性,以牺牲孩子的想象力和健康为代价的教育,我们怎么会再让孩子受一遍呢??我们也要进城,让孩子去城里上学,房子再贵,我们都要买!!

所以,接下来就是当前全民焦虑的局面了,城市人羡慕农村的空气好、猪肉没有饲料精,而农村人羡慕城里的教育好、孩子将来前途有保障。

技术,让这些问题未来不再是问题

好在,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时空距离大大缩小,尤其2016火起来的直播,与在线教育结合起来后,众多可爱的网红老师出现,更是让我们看到了教育的希望。

有了在线教育直播,即便没有买到学区房,孩子进不了名牌学校,我们的孩子也将有机会听到这些学校的老师的授课。而且,不仅这些学校的老师,甚至比他们还优秀的老师,比如拥有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更生动的教学方法,可以让孩子边学边玩,开心地获得知识,从而顺应人的本性和教育的规律,让学习不再是一件有压力、不情愿的事儿,而这也是国内教育真正需要从根本上改变的。

同时,良莠不齐的教师队伍,也将通过市场化的竞争,得到净化,想一想,多少所谓的老师,不是靠着关系硬在学校尸位素餐,让真正有教育能力的人进不去学校。好的老师,学生多,收入多,这也是教育公平的一部分。

在线教育直播,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在农村

在线教育直播虽好,但是,大部分人也都看到了,你现在去搜一下,做在线教育直播的已经非常多,尤其原来都在做教育培训、在线教育的机构,更是大部分都接入了直播功能。不过,他们的目标用户群,都还是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和学生,真正想着去做农村市场的几乎没有。

而根据上面的分析,其实农村对于通过在线教育直播来获得优质教育的需求更高,市场潜力更大。而且,现在的农村消费能力已大大提升,大部分乡镇也都接入了互联网,京东、农村淘宝等的市场教育,大家也都对网上购物、获取信息有了更多接受。所以,他们进城买学区房,可能尚有困难,但是,给孩子报个在线课堂,还是完全有经济能力的。

所以,现在谁去农村市场做针对性推广,谁将有机会在那里建立在线直播教育品牌,从而获得更多红利。

本文先分析一下市场空间,有时间再分享一些具体执行措施,欢迎继续关注,同时,有想搭建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的,可以进入我们官网了解,或微信搜索fanwe01勾搭小编,方维科技(www.fanwe.com)依托10年互联网创新产品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教育直播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方维网络

相关文章

  • 方维科技:区块链宠物只是开始,区块链技术为游戏带来无限可能

    近日,因被称为“区块链猫”的虚拟宠物加密猫,卖出了一只近百万元的高价,区块链概念再一次甚嚣尘上。事实上,早在2013年,区块链就因为比特币的火爆进入大众视野,但一直缺少“杀手级”应用,此次爆发的加密猫,则是游戏应用和区块链的成功结合,有业内评价,养成游戏是与区块链最契合的领域,将推动区块链行业进入新

  • 方维推出在线娃娃机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推最新玩法!

    最近一段时间,风靡线下的娃娃机突然推到了线上,在线娃娃机的模式出现了。保守估计,在线娃娃机拥有超过600亿的存量市场,还有头部产品已经做出了月流水1000万,毛利率60%的成绩,更有消息称某某在线娃娃机又获得了3500万融资。一切数据都在说明着一点,在线娃娃机已经成为了风口上的猪。引来不少创业者入局

    标签:
    方维网络
  • 方维门店营销系统重磅上线,带你入局新零售

    互联网愈加成熟的今天,线上线下的交织也越来越紧密。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以及政府各项政策的引导推动,各家也在下意识在做调整和优化。然而,如何布局,怎么发展新零售,许多传统商企仍找不到方向...——“现在的实体店不好做啊!”——“我们平台也是很难做,技术、推广、流量转化这些都很让人头疼...”这是我们的

    标签:
    方维网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