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方维科技:区块链宠物只是开始,区块链技术为游戏带来无限可能

 2018-01-15 15:4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因被称为“区块链猫”的虚拟宠物加密猫,卖出了一只近百万元的高价,区块链概念再一次甚嚣尘上。事实上,早在2013年,区块链就因为比特币的火爆进入大众视野,但一直缺少“杀手级”应用,此次爆发的加密猫,则是游戏应用和区块链的成功结合,有业内评价,养成游戏是与区块链最契合的领域,将推动区块链行业进入新阶段。

一、区块链技术为养成游戏行业带来无限可能

加密猫火起来的原因,并不在于这些猫有多萌,而是整个区块链的独特性为加密猫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环境,并且游戏玩法让其中所有交易都充满了惊喜。

6365014300484497798807108.jpeg

今天只是可爱的养猫游戏,但未来可以想像一下,如果把pokemon Go这样的游戏,或者已经被证明成功的游戏运用到区块链上来,估计也能带来爆发。

方维科技(www.fanwe.com)认为,“加密猫”的成功只是区块链应用游戏产业的开始,未来将会有更多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养成游戏产品走向市场,原因有以下这四点:

1、游戏公平性

将养成游戏引入区块链,结合区块链上无法作假,无法篡改的特性,使操纵绝对不可能,保证游戏的公平性,这对所有玩家来说都是极其有吸引力的。

2、资产的永久所有权

区块链+养成游戏的结合能让游戏资产变成真实资产,并能让玩家获得永久所有权。即使一家游戏公司停业或关闭其服务器,游戏内交易记录将保持不变。这是因为区块链以公开,去中心化的方式存储交易数据,而不是依靠游戏公司或集中式服务器。

3、交易透明

当用户的交易信息存储在区块链上时,用户将获得透明,去中心化的资产所有权记录。这也使得欺诈和黑客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可以轻易检测到操纵或歪曲数字交易记录的尝试。

4、即时付款

区块链技术避免了依靠第三方支付平台来管理交易的需要。使用基于区块链的货币,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购买并几乎立即获得奖励。

为了响应应市场需求,方维科技在“区块链+”领域发力,于近期推出『区块链+养成游戏』的解决方案,将「区块链技术」和「养成游戏」进行创新性有机融合。

二、区块链将颠覆更多传统行业

可以预料的是,随着区块链技术的逐渐成熟这项业已改变金融、游戏等领域的互联网技术,将颠覆更多传统行业。

方维科技作为互联网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18年,战略布局“区块链+应用”的领域,将逐步推出“区块链+养成游戏”、“区块链+金融”等区块链+应用的行业解决方案。

据悉,方维科技(www.fanwe.com)已在近日悄然布局区块链+养成游戏,“方维创世马”已完成内测。

未标题-1.png

如果您想快速抢占区块链风口,欢迎咨询方维的商务经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