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方维推出在线娃娃机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推最新玩法!

 2017-12-06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段时间,风靡线下的娃娃机突然推到了线上,在线娃娃机的模式出现了。保守估计,在线娃娃机拥有超过600亿的存量市场,还有头部产品已经做出了月流水1000万,毛利率60%的成绩,更有消息称某某在线娃娃机又获得了3500万融资。

一切数据都在说明着一点,在线娃娃机已经成为了风口上的猪。引来不少创业者入局分一杯羹。

这么火的在线娃娃机是个什么样的玩法?

在线娃娃机,顾名思义就是线下抓娃娃操作的线上化,目前主要的解决方案是借助直播和物联网来还原抓娃娃的场景。用户只需要一台联网的手机或电脑就可实时远程控制平台端的娃娃机进行抓取动作,抓到之后再由平台方通过快递把娃娃寄到用户手中。

在线娃娃机的兴起,从根本上解决了线下娃娃机的2大问题:1.线下娃娃机需要消费者实际到店,门槛较高,且无法24小时开放,时间空间上都受限。2、线下门店商场租金上浮,成为一项不可避免的大支出,利润受损。在线下娃娃机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的窘境下,不少运营商开始将目光转投线上。

在线娃娃机,用户不需要到店就能夹到各种娃娃,线上支付省时省力;而商家也能省下场地租金,只需在线上做一些类似签到送积分夹娃娃的活动,便可留住不少用户继续玩一把。

相较于线下,在线娃娃机还有这些优势:

➀ 在线娃娃机项目在很多环节省去了不必要的成本。由于在线娃娃机厂商普遍将设备放置于仓库中,场地租金的投入基本是线下的零头;而在避免碰撞的环境因素后,娃娃机本身可以采用更便宜的材质,成本相应下降了不少。

➁ 在线娃娃机的目标受众消费能力高。在线娃娃机的玩家多为16-28岁,拥有一定消费能力,喜欢新奇事物。这种玩家的单价在5-7元之间,月ARPU已经能达到15元!

③ 在线排队场景,刺激用户参与体验。在线娃娃机复原了线下娃娃机排队的体验。营造了一种火爆感,刺激用户参与体验。同时,加入了在线直播可围观的场景,极大满足了用户的虚荣心。

成本降低、目标受众消费高等因素让在线娃娃机成为一台24小时不停歇的印钞机!

自在线娃娃机火起来后,有不少人问:在线娃娃机业务怎么上手呢?没有设备、没有软件系统、没有专人运维?更惨的是,没有足够的成本!为了帮助广大创业者抢占在线娃娃机红利,方维在线网络直播娃娃机系统能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1、提供软件支持

①超低延时:方维网络直播娃娃机系统为客户连接在线抓娃娃场景化SDK,多路实时音视频延时低,玩家端遥控延时低至100ms,多视角切换无延迟,娃娃机房稳定推流。

②多终端适配:方维除了提供app抓娃娃方案以外,还支持H5、小程序等端口,多种端口更加方便便捷,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2、提供设备租赁及运维支持

方维还提供娃娃机的远程租赁服务,用户根据需求,远程租用娃娃机设备进行运营,能省去不少设备成本。

在此基础上,方维还能为这些中小平台提供娃娃机设备维护的服务,包括娃娃机机器维护、机房管理等服务。一站式解决用户运营难、人力成本高的问题。

3、提供代发货服务

不少朋友还有疑虑,用户抓到娃娃后怎么邮寄呢?物流费居高不下,这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针对物流成本高的问题,方维提供第三方物流合作商的推荐,可提供直接代发货服务!

4、过硬的直播系统

在线娃娃机是在直播的基础上建立的,而方维作为国内较早开发搭建直播系统的互联网公司,直播系统经过持续优化体验已十分流畅。购买在原先直播系统基础上搭建的方维直播娃娃机系统,自然不必担心直播卡顿等问题。玩家和娃娃机视频双向传输,让观众围观更有趣!

当然,在线娃娃机不会只是停留在目前的阶段,未来一定会形成更多创新的玩法,让用户积极地投入到这个游戏里去。选择方维网络直播娃娃机系统,解决在线娃娃机一体化解决方案,保障用户体验,使创新玩法得以落地,在同质化的产品中形成差异化优势,抓住融资的时机和流量的红利期,做强做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方维网络

相关文章

  • 方维科技:区块链宠物只是开始,区块链技术为游戏带来无限可能

    近日,因被称为“区块链猫”的虚拟宠物加密猫,卖出了一只近百万元的高价,区块链概念再一次甚嚣尘上。事实上,早在2013年,区块链就因为比特币的火爆进入大众视野,但一直缺少“杀手级”应用,此次爆发的加密猫,则是游戏应用和区块链的成功结合,有业内评价,养成游戏是与区块链最契合的领域,将推动区块链行业进入新

  • 方维门店营销系统重磅上线,带你入局新零售

    互联网愈加成熟的今天,线上线下的交织也越来越紧密。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以及政府各项政策的引导推动,各家也在下意识在做调整和优化。然而,如何布局,怎么发展新零售,许多传统商企仍找不到方向...——“现在的实体店不好做啊!”——“我们平台也是很难做,技术、推广、流量转化这些都很让人头疼...”这是我们的

    标签:
    方维网络
  • 方维科技:在线教育直播未来的广阔市场,在农村

    中国人的焦虑,有很多,尤其提到房子,更是扎心。你说,丈母娘不讲道理,没房不让结婚,这就算了,政府怎么也能因为没房,就不让孩子入学呢??教育是多大的事啊!?但是,没办法,人口多,教育资源有限。所以,众多父母为了孩子能顺利入学、尤其上好一点的学校,都是顶着巨大压力、想尽办法去买房,买学区房,尽管它炒到了

    标签:
    方维网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