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苹果竞价广告asm更新提示:开发者可复制广告组

 2017-04-12 17: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蝉大师了解,苹果竞价广告asm前段时间迎来更新,而此次更新似乎仅限于复制广告组、关键字和否定关键字的功能。而对于删除、更改匹配类型或批量出价方面的功能仍然存在缺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祥细情况吧!~

小提示:

对于苹果asm投放师而言,如果尝试将广告组复制到同一个广告系列中,则广告组名称的未尾会出现”-Duplicate”。如果投放师尝试将关键字复制到同一个广告组中,就会遇到命名上的错误提提示。“CN.ERROR.ADGROUP_SELECTOR.INVALID_SELECTION”。

相关图例说明:

苹果搜索广告重复关键字

苹果搜索广告关键字重复成功

重复的广告组

选择广告组复制目标

苹果搜索广告重复选择目的地

广告组重复成功

虽然此次苹果竞价广告只是进行了一次小范围的更新,但对于中国区的开发者而言,苹果竞价广告可能在登陆中国区以前,就会有一次更大的更新的可能,这从侧面也反应出苹果公司正在持续不断的改进其搜索广告平台。总之,待苹果竞价广告登陆中国区后,我们的开发者们可能会看到一个相对功能完善的竞价系统。

本文由ASO蝉大师王雪华整理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sm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