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普宙无人机携手众安保险,为无人机安全添力

 2017-05-05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成都双流机场发生的“无人机扰航”事件引发关注。对于无人机干扰民航事件,某无人机厂商悬赏重金征黑飞线索。无人机安全问题再次成为舆论热点。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日益普及,其对于社会安全造成的影响成为了大众关心的问题。众多无人机厂商在进行出厂设置时,纷纷加入了禁飞区设置。GDU普宙无人机也在更新的产品配置中,加入禁飞区,在机场等敏感地带严禁无人机解锁起飞,旨在消除对航空安全带来的潜在威胁。

不仅如此,为了规避风险、更好地保障公共安全权益,GDU普宙无人机加入了众安保险无人机安心飞保险计划。该计划为无人机用户提供期限为12个月,最高额度为100万人民币的无人机第三者责任保险。当无人机使用者发生因操作失误或者意外坠机造成地面第三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事件时,由众安依据合同约定承担无人机用户面临的民事赔偿,此外与事故相关的法律费用也可以得到列支。安心飞计划是无人机用户的贴身保镖,不论是无人机商业影视航拍还是个人娱乐玩家,均可以通过安心飞保险计划进行自我保护。

众安无人机保险计划

无人机市场的健康发展,需要厂商、国家政策及无人机使用者共同的努力。无人机产品在不断提升产品安全性能的同时,也需无人机用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配合管理部门共同规范无人机飞行规则,构筑起更安全的行业环境。GDU普宙无人机将与各方一起,共同为安全飞行添加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