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净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共同打造绿色直播空间

 2017-05-27 09: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5日, 北京网络文化协会在北京德宝饭店举办网络表演(直播)企业内容审核培训。

自2016年起,政府主管部门针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陆续出台新规,采取新措,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等系列工作,曝光了大量行业内存在的问题,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的监管力度之大看成史上最严。

为了进一步提高网络表演(直播)企业对网络直播内容的审核、辨别能力,深入了解行业新的政策和规定,加强企业内容审核体系建设,北京网络文化协会特邀云净网为到场企业做技术介绍和指导。

云净网产品总监马晓峰在会上重点对内容安全标准、直播内容安全风险、直播安全管控技术 、云净网内容安全服务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谈到直播行业,马晓峰表示对于直播企业的内容审核主要是两点,一是直播内容的违规,比如低俗*等,二是用户产生的内容,比如弹幕或评论中包含的广告粗口等。因为数据量巨大且实时性强,当下仅靠人工审核已明显力不从心,大数据人工智能才是解决根本问题的核心。

针对直播企业的现状,云净网已经从以往实践中总结出了一套完整专业的内容解决方案。

从语义指纹分析,知识规则匹配、用户信用分析、异常行为识别、命名实体识别、场景分析等多方面进行综合处理监测,同时辅助以机器学习技术,将大量违规数据和正常数据提供给机器学习,通过机器强大的自学习能力,不断提高鉴别的准确度,向用户标准靠近。

马晓峰还介绍说,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人工智能+人工审核”的形式可以大幅减少人力操作,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尤其对于中小企业,在内容安全领域投入大量资金无疑是加重了企业负担,为了更好的低成高质量的保证产品内容安全,选择专业的第三方解决问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方案

据悉云净网团队曾续八年为飞信业务提供可靠安全运营工作,拥有海量常规数据,600万违规数据;15万违规IP,300万违规用户标签等大量数据样本,并不断组织机器学习,目前云净网机器识别技术精确度可达95%以上,能节省90%人力投入。

云净网现累积用户已达172家,涵盖政府机构、媒体平台,直播,游戏、社交等多种领域,十年来致力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专业的低成本的反垃圾解决方案,在技术研发方面获取了十余项安全发明专利、多个安全软件著作权。相信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内容安全将不再是不可解决的难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网2014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