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丝绸之路引热议 浙江天搜畅谈行业发展前景

 2017-05-31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一带一路”国际高峰合作论坛在京举行,此次合作论坛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在开幕演讲中,*主席明确指出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和文明之路,并提出了“数字丝绸之路”,表示将与各国“加强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纳米技术、量子计算机等前沿领域合作,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连接成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

“数字丝绸之路”这一构想的提出,引人对于未来产生了无限遐想,尤其让互联网行业掀起了一阵讨论浪潮。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认为,“数字丝绸之路”不仅将为“一带一路”注入新的活力,还会给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重大影响。“一带一路”沿线的众多国家在“互联网+”领域潜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数字丝绸之路”的建成不仅将促进周边国家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将在合作的过程中为我国互联网行业的众多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把握好‘数字丝绸之路’所带来的时代机遇,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可谓是至关重要。”浙江天搜相关负责人如是说。他以浙江天搜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为例介绍到,早在2005年,浙江天搜就牢牢把握住了移动互联网兴起这一时代机遇,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逐渐形成了助力政府、企业、商家、个人实现移动电子商务信息化的移商生态体系——移商生态圈。

“‘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将是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发展的又一次重大机遇,每一家互联网企业有责任为此贡献一份力量。未来,随着移商生态圈2.0版的深入布局,浙江天搜也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不断完善供应链,助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拥抱移动互联网,把握住‘数字丝绸之路’带来的机遇。”浙江天搜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今世界,互联网的发展所带来的数字化已经成为促进经济发展、创新和创业的强有力引擎。“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也将让位于“一带一路”的国家在相关领域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所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正如浙江天搜所畅想的那样,我国的互联网行业在这个过程中也将获得更大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丝绸之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