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含义丰富!域名dke.com六位数结拍

 2017-06-02 09:5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结拍了不少三字母域名,昨晚,域名dke.com在NameJet平台以18080美元(约12.3万元)结拍。

含义上,域名dke.com可表示“德科、蛋壳、德克、丁克、代课、电科、登科”等,适合搭建美食、电商、教育等行业相关的网站。

应用方面,可与字母DKE对应的终端也有不少,比如大连的东方科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dkelcd.xom)、DKE Office(dkeoffice.com)等,相关域名dke.cn已被点客传媒启用,dke.de也已被德国终端启用建站。

字符简短一直是域名的一大优势,三字母域名短小精悍,含义丰富,在实地应用中可为企业带来不错的经济效益。随着终端对短域名的需求不断加大,这一品种的域名也将会越来越紧俏,未来三字母.com域名的发展前景应当是不错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含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