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YY京东跨平台直播电商营销获“最佳直播营销创新奖”

 2017-06-08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6日,由《成功营销》举办的2017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暨金成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在本届盛典上,由YY LIVE报送的“京东YY 3.14合体搞大事,玩转体验式直播营销”,荣获“年度最佳直播营销创新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YY京东首次牵手合作的肯定,更印证了网络直播营销已经成为社会化营销领域在当下,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强劲风口。

京东+YY 直播营销蕴涵大能量

“我爱你”or“快递到了”,哪个更能打动你?3月8日,YY直播通过官方微博发起 “我爱你”和“快递到了”哪个更让你钟情的投票,最终,73.5%的网友选择了“快递到了”。可见,对于现今的女性而言,与其“说爱我”,不如“快递到了”让她们更加期待。

于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电商老大京东,和另一个做老大很久的YY直播以“说爱我不如快递到了”在直播电商领域试水了第一次合作,3月14日下午无论是爱在京东血拼的网友还是YY的粉丝,都兴致勃勃地体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跨平台直播+电商的破冰之旅。

两位美女主播搭配两位京东快递哥,穿梭北京胡同送大礼。四个人各分为两队,每队各配置一名京东快递员和一位YY女主播,进行送快递的比赛。“主播+快递员”、“小哥哥+小姐姐”的组合搭配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是让当天观看直播网友期待他们到底会摩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根据2016年财报显示,2016年Q3、Q4,京东营收分别为607.2亿和802.6亿,同比增幅分别为37.7%和47.0%。同期财报显示京东实现扭亏为盈,2016年全年净利润为10亿元。但对比往年同期增幅数据,京东依然面临保持、提升业务增速的压力。有效提振京东平台的购买力,依然是投资人和金融市场对京东提出的核心任务。因此,找寻最适合京东提升业务规模的驱动力,就成为一项至关重要的使命。而从2016年至今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的直播,无疑是不容错过的一个选择。

同样,作为中国最早在美国上市的直播企业,YY对于直播场景多元化的尝试和进取心从来都不可遏制。电商领域的试水,对YY来说早已不是新闻。能有机会与这个行业中真正的领军者合作,对YY来说自然一拍即合。

在当前直播行业强大的社交影响力之下,新媒体的营销阵地也转到了网络直播,当大家还在思考是否要加大投入,获取“网络直播营销红利”时,如京东等大咖品牌已纷纷涉足网络直播,各显身手。毫无疑问,网络直播营销已经成为社会化营销领域在当下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强劲风口。作为发展良好的电商大佬,此次携手YY直播这样在直播领域长期保持强势地位的“外援”,可算是在“直播+电商”上的一次重要尝试。

YY行业老大地位稳固,2017大招不断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推出《APP风云榜——4月APP榜单》。数据显示,YY直播已打入中国App日活Top100,在直播行业中稳居第一。YY直播在本次榜单中的表现,彰显出了其在各大直播平台中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充分说明“姜还是老的辣”。

而最近在AppStore高歌猛进,冲入免费排行总榜No.6,社交类No.3的语音社交游戏《欢乐狼人杀》,也是YY旗下的一款王牌产品。这款上线时间并不算长的烧脑手游从上线之初就势头劲猛——上线仅30天,日活破百万;第36天,日活突破200万;这个周末,《欢乐狼人杀》与快乐大本营再次同台引发的一系列“欢乐”效应,更为《欢乐狼人杀》带来了海啸式的数据流量,创下了上线60天日活300万的新纪录,成为引领时下热点的手游新风尚。

创新、探索永不停歇,YY作为直播领域领头羊,在2017年面向新的社交场景,面对受众的百变诉求,一批新品类也将组队来袭,好戏不断,尽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利用DMP深挖TA人群特征,ADHUB助力零售行业营销推广

    自2017年,零售业进入加速整合期。BAT等互联网巨头已经大规模向线下渗透,零售行业价值凸显,优质的线下零售品牌得到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线上线下融合加速,竞争加剧,线上流量成本持续走高,获客难、数据信息挖掘不够充分成为困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难题。

  • 双十一引流,ADHUB五大维度助推电商营销升级

    2017年双十一已正式启动,不仅仅是阿里、京东、苏宁等在内的所有电商营销平台抢夺流量,众多电商品牌也纷拥而上为双十一引流争取更多曝光机会,这就使得数字营销领域内大多数营销公司整装待发,一举助推双十一营销战役火力全开。ADHUB钧云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专门针对电商营销存在的问题,在双

  • 迎双11电商营销热潮,微播易推双11带货达人榜

    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主动公布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恋情,顿时成为压倒“9号上班”“返程高峰”等话题的绝对焦点。微博、朋友圈、豆瓣、知乎等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纷纷被这一话题沦陷。然而正当几千万粉丝在痛失鹿晗老公的悲伤情绪中不能自已时,vivo和华为两大品牌却在一旁偷偷乐了起来。原来,分别作为viv

  • 母婴电商营销案例最全合集!腾讯社交广告教你搞定妈妈们

    中国母婴市场的规模超过2万亿元,从新生儿降临到一个家庭的那天起,家庭消费的“风向标”就转向了母婴产品,而女性毋庸置疑则是大多家庭母婴用品的购买决策者。如果可以在孩子的孕育和成长周期精准锁定并追踪妈妈人群,将为母婴类营销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但如何在网络数据井喷的时代,在众多网民中发现一位年轻女性即将成

  • 【芯鸽国芯电商手机】移动电商营销的套路你真的懂吗

    在过去一段很长的时间里,人们总是在说移动电商和微营销,但是微营销究竟是什么?而移动电商营销的套路你真的懂吗?在如今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的经济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精细化和多样化的特点,细分市场日渐成熟,同时在互联网技术快速进步和应用的刺激下,整体市场的发展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在这种大环境中,“微营销”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