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引流,ADHUB五大维度助推电商营销升级

 2017-10-26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双十一已正式启动,不仅仅是阿里、京东、苏宁等在内的所有电商营销平台抢夺流量,众多电商品牌也纷拥而上为双十一引流争取更多曝光机会,这就使得数字营销领域内大多数营销公司整装待发,一举助推双十一营销战役火力全开。

ADHUB钧云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专门针对电商营销存在的问题,在双11期间,针对性地为电商广告主提出了高效实用的广告投放策略。

流 量 篇

日均5000万次曝光,助力双11电商引流

在这场双十一营销战海中,流量势必成为争夺焦点。ADHUB已提前储备大量的优质移动媒体资源,结合不同电商广告主需求,将流量打包售卖,优选包、精选包、尊选包多重选择,全部保价保量投放,同时保证日均超过5000万次的广告曝光,助力品牌商提升广告投放ROI。此外ADHUB还采用独家的广告可见系数算法,通过媒体资源、广告位置和用户停留时间、历史点击率等方面对优质流量进行筛选,确保流量质量。

人 群 篇

细分人群,实现定制化广告投放

ADHUB根据网民网购习惯,将人群划分为理性消费人群和感性消费人群,采用不同的人群定向方式,对不同人群进行精准定向。

首先,对于感性消费人群的定向。这类人群属于经常网购人群,我们可以根据APP的打开频次,进行判断人群的消费习惯。ADHUB移动端优质数据可获取到用户APP的安装行为,捕捉目标受众。例如,结合用户频繁多次打开和使电商APP,从用户的消费行为判断出他是否属于目标人群。

其次,对于理性消费人群的定向,这类人群主要以自身需求出发,进行选择性消费,针对这类人群,ADHUB利用网民对于网络的交互行为,精准区分目标人群。例如,根据用户的美妆APP行为及订单行为,判断用户购买倾向,以此锁定目标受众,判断其真实需求。

创 意 篇

创新广告形式,让双11互动更活跃

双11电商广告主都过度关注,如果仍采用过于传统呆板的流水线式模板,很容易淹没在电商广告营销战海中。只有让自身的品牌更加形象化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ADHUB以创新的互联网移动广告形式开屏及信息流,为广告主提供更加高效的广告投放。通过原生的信息传播方式,将广告不动声色地展现给受众,根据受众意愿,在用户自我选择的情况下,与广告产生互动,进而为广告主带来规模化移动端广告曝光,以此激发受众对广告产生兴趣,加深品牌印象。

技 术 篇

加强广告优化算法,提升广告效果转化

目前,绝大多数电商广告主也已经准备就绪,迎接本次“电商大战”的到来。而以技术为基础的程序化广告,只有不断的优化算法,才有可能为广告主提升广告投放的转化率。

ADHUB通过优化算法,结合程序化创意,自动适配多款素材模版、多种产品信息、地域信息、广告受众分类等因素,自动生成广告素材,并根据投放效果找到最优的投放创意。并按照效果结算,为广告主的效果负责。为避免广告投放中流量作弊等问题,ADHUB独有的真实流量信用体系,可有效屏蔽广告投放过程中作弊的媒体资源,保障流量的真实有效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利用DMP深挖TA人群特征,ADHUB助力零售行业营销推广

    自2017年,零售业进入加速整合期。BAT等互联网巨头已经大规模向线下渗透,零售行业价值凸显,优质的线下零售品牌得到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线上线下融合加速,竞争加剧,线上流量成本持续走高,获客难、数据信息挖掘不够充分成为困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难题。

  • 迎双11电商营销热潮,微播易推双11带货达人榜

    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主动公布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恋情,顿时成为压倒“9号上班”“返程高峰”等话题的绝对焦点。微博、朋友圈、豆瓣、知乎等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纷纷被这一话题沦陷。然而正当几千万粉丝在痛失鹿晗老公的悲伤情绪中不能自已时,vivo和华为两大品牌却在一旁偷偷乐了起来。原来,分别作为viv

  • 母婴电商营销案例最全合集!腾讯社交广告教你搞定妈妈们

    中国母婴市场的规模超过2万亿元,从新生儿降临到一个家庭的那天起,家庭消费的“风向标”就转向了母婴产品,而女性毋庸置疑则是大多家庭母婴用品的购买决策者。如果可以在孩子的孕育和成长周期精准锁定并追踪妈妈人群,将为母婴类营销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但如何在网络数据井喷的时代,在众多网民中发现一位年轻女性即将成

  • YY京东跨平台直播电商营销获“最佳直播营销创新奖”

    6月6日,由《成功营销》举办的2017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暨金成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在本届盛典上,由YYLIVE报送的“京东YY3.14合体搞大事,玩转体验式直播营销”,荣获“年度最佳直播营销创新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YY京东首次牵手合作的肯定,更印证了网络直播营销已经成为社会化营销领域在当下,乃至未

  • 【芯鸽国芯电商手机】移动电商营销的套路你真的懂吗

    在过去一段很长的时间里,人们总是在说移动电商和微营销,但是微营销究竟是什么?而移动电商营销的套路你真的懂吗?在如今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的经济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精细化和多样化的特点,细分市场日渐成熟,同时在互联网技术快速进步和应用的刺激下,整体市场的发展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在这种大环境中,“微营销”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