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芯鸽国芯电商手机】移动电商营销的套路你真的懂吗

 2017-05-18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过去一段很长的时间里,人们总是在说移动电商和微营销,但是微营销究竟是什么?而移动电商营销的套路你真的懂吗?

在如今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的经济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精细化和多样化的特点,细分市场日渐成熟,同时在互联网技术快速进步和应用的刺激下,整体市场的发展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在这种大环境中,“微营销”的概念应运而生。

要想达到低成本、高性价比的“微营销”,创意和新营销手段必不可少,而移动电商时代,碎片化的媒体传播方式正为这种四两拨千斤的营销提供了可能,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创意成为营销不可或缺的驱动力。

事实上微营销不只是微信营销,微信营销是微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APP同时组合在一起也不是微营销,他们都是实现微营销的一个工具和方法的一部分。随着社交网络时代的到来,社交媒体营销的体系也必然会逐渐完善,所以,每一个营销人都不能选择躲避它,我们要直面这个新的挑战。

国芯电商手机,一款专为移动电商研发的营销管理一体化工具。国芯电商手机,可以一部手机多开10个微信、10个微博等应用软件、虚拟定位添加好友、批量任务一键执行、任务定时执行、一部手机对多设备的任务设置和监控等35项全营销管理功能,而且国芯更是基于微信原版程序,遵守原版应用规则,不做任何改动,系统底层框架属于完全定制化开发的营销手机。在移动电商时代,国芯电商手机作为移动电商的首选品牌,开启了微营销的创新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利用DMP深挖TA人群特征,ADHUB助力零售行业营销推广

    自2017年,零售业进入加速整合期。BAT等互联网巨头已经大规模向线下渗透,零售行业价值凸显,优质的线下零售品牌得到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线上线下融合加速,竞争加剧,线上流量成本持续走高,获客难、数据信息挖掘不够充分成为困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难题。

  • 双十一引流,ADHUB五大维度助推电商营销升级

    2017年双十一已正式启动,不仅仅是阿里、京东、苏宁等在内的所有电商营销平台抢夺流量,众多电商品牌也纷拥而上为双十一引流争取更多曝光机会,这就使得数字营销领域内大多数营销公司整装待发,一举助推双十一营销战役火力全开。ADHUB钧云科技作为全国领先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专门针对电商营销存在的问题,在双

  • 迎双11电商营销热潮,微播易推双11带货达人榜

    在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主动公布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恋情,顿时成为压倒“9号上班”“返程高峰”等话题的绝对焦点。微博、朋友圈、豆瓣、知乎等各大社交媒体网站纷纷被这一话题沦陷。然而正当几千万粉丝在痛失鹿晗老公的悲伤情绪中不能自已时,vivo和华为两大品牌却在一旁偷偷乐了起来。原来,分别作为viv

  • 母婴电商营销案例最全合集!腾讯社交广告教你搞定妈妈们

    中国母婴市场的规模超过2万亿元,从新生儿降临到一个家庭的那天起,家庭消费的“风向标”就转向了母婴产品,而女性毋庸置疑则是大多家庭母婴用品的购买决策者。如果可以在孩子的孕育和成长周期精准锁定并追踪妈妈人群,将为母婴类营销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但如何在网络数据井喷的时代,在众多网民中发现一位年轻女性即将成

  • YY京东跨平台直播电商营销获“最佳直播营销创新奖”

    6月6日,由《成功营销》举办的2017中国内容营销盛典暨金成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在本届盛典上,由YYLIVE报送的“京东YY3.14合体搞大事,玩转体验式直播营销”,荣获“年度最佳直播营销创新奖”。这一奖项不仅是对YY京东首次牵手合作的肯定,更印证了网络直播营销已经成为社会化营销领域在当下,乃至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