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嘀嗒拼车大玩创意,一部连续剧告诉你拼车到底有啥好

 2017-06-13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8日,嘀嗒拼车在其自有公众号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广告片。该内容在推出后不到第一天的时间,阅读量就超过了10w+。腾讯视频的点击播放量也迅速达到74万次,@微博搞笑排行榜随后也上传了该视频,点击播放量超过270万次。此广告也获得了冷笑话精选等微信大号及众多头条号纷纷转发,更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点赞转发,自发成为这个广告片的自来水。

为何一条广告能引发如此效果?除了嘀嗒品牌本身的大众号召力和产品硬实力之外,其在营销软实力上的努力也可以说是相当用心。

嘀嗒拼车此次所拍摄的广告片,采用一反常见的广告拍摄手法,没有大明星,没有大场景,没有大特效,却用天马行空的创意,做出了大制作的气势。广告独辟蹊径的以连续剧的形式输出,每30秒一个神转折,增加剧情张力,分分钟出乎意料剧情急转弯。同时配合轻松搞笑的视觉画面,全片6分钟下来,不仅不让人觉得无聊,反而给受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每个人都大呼过瘾。

同时以花式口播这种有趣好玩儿用户乐于接受的方式,来渗透嘀嗒拼车品牌价值以及介绍6月大促优惠信息——“乘客周四免费,车主单单有奖”,可谓又巧妙又洗脑。

广告片看似是在将一个家庭职场故事,其实也植入了嘀嗒拼车独有的社交属性,使用嘀嗒拼车,不仅方便用户的出行,还可以通过拼车也会结识到到身边的邻居,同行业的伙伴,具有共同兴趣的朋友。充分体现了嘀嗒拼车以人为本,绿色出行,欢乐共享的理念。

据嘀嗒拼车大数据显示,嘀嗒拼车的用户已达到6000万,90后用户占比25%。90后的群体更容易接受新事物,更容易接受有趣好玩儿的内容,因此嘀嗒拼车采用了此种方式,旨在传递嘀嗒拼车不仅可以解决出行问题,同时也能满足追求性价比的心理需求和社交需求。

当然,如此大玩创意,大胆跨界对嘀嗒拼车来说早已驾轻就熟。从与电影《吃吃的爱》合作,到网红餐厅红魔烧虾师,再到摩拜共享单车,不仅有效的提升了嘀嗒拼车品牌的认知度以及在用户群体中间的活跃度,同时也将“越拼越近”的品牌态度,以娱乐幽默化的方式,更好传递给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