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斗鱼TV一线LOL主播阿怡加盟全民TV直播王者荣耀 昔日盛况不再

 2017-06-22 16:05  来源: 游戏部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新一期的电竞娱乐八卦又来了,游戏部落GM86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游戏周边八卦新闻。自斗鱼TV阿怡代打事件曝光后,阿怡从斗鱼TV一姐的位置跌落谷底,从数百万人气的一线顶级主播彻底沦落,阿怡从斗鱼TV离开后加盟全民TV直播,阿怡在全民TV依旧收获了30余万关注量,直播间人气40余万,昔日盛况不再。

我们一起来盘点阿怡直播生涯的那些事。2016年,LOL小鸿在微博曝光了阿怡的直播录像,阿怡实际操作却和画面不同步,并用强有力的证据指向阿怡疑似代打,事件迅速发酵,各大贴吧论坛对此事议论纷纷,更有网友表示:虽然高分段女主播实际是请打手代打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但是这么明目张胆的还是头一次。

阿怡为力证清白,开启摄像头对准手部直播,以证明代打只是谣言。结果在直播过程中屡屡露馅,平日里素有英雄海美誉的阿怡却频频被对手单杀,支援边路被打爆,线上被压制,己方队友也吐槽阿怡的操作水平实在太差,往日王者操作谈笑风生一去不复返。直播间的网友似乎已经懂了LOL小鸿的曝光并非谣言,直播间弹幕铺天盖地而来,无数愤怒的质疑直指阿怡,阿怡无奈之下只能匆匆关闭直播间。后续开播中阿怡仍然无法证明王者操作水平,拙劣的游戏表现让人忍无可忍,网友吐槽她更像是一个白银段位。

阿怡曾在某节目爆料称自己年入千万,一时间舆论哗然,阿怡的关注热度迅速上升,甚至在各大话题榜中均有一席之地,阿怡借此扩大了知名度一度跃升为斗鱼TV顶级主播。俗话说站的越高摔的越惨,代打事件爆发后,阿怡终于不堪压力承认自己邀人代打,自己不过在镜头前表演,斗鱼TV官方也表态对其作出了处罚。观众们迅速脱粉,黑粉在阿怡直播间肆意横行,场面一度失控,阿怡声泪俱下的道歉也无法挽回糟糕的局势。自此,阿怡作为斗鱼TV一姐的时代已不复存在,甚至成为斗鱼TV的负面新闻,更被网友冠以奥斯卡影帝称号,演技一流无人能及。

生于1991年的阿怡最早在虎牙直播,以一手复仇之矛打开局面,素有国服第一女滑板鞋的美誉,在虎牙直播积累了不少粉丝,跳槽斗鱼TV后凭借搞笑的风格,"王者级"操作吸粉无数,一时风光无限。而如今阿怡已离开斗鱼TV前往全民TV直播,据网友透露,阿怡已经开始直播王者荣耀,目前已打上钻石段,但仍被网友吐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tv
lol主播
全民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