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进军日本引领“中国智造”突飞猛进,焦点访谈频翻牌

 2017-06-23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品牌中,橙色的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在国际化进程上“一路领航”,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驱动的出行服务,得到了各界一致认可和欢迎。

在继扬帆新加坡,进驻英国曼彻斯特后,22日,摩拜宣布进军日本,这成为摩拜开辟的第三个海外市场,在国际化进程上实现了重大进展。

目前,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新加坡、曼彻斯特、福冈等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单车总数超过5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注册用户超过1亿,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计划年底覆盖全球200个城市,国际化进程的加速,让“中国智造”更加亮眼,在国际上一鸣惊人。

在国家鼓励创业企业走出海外的大背景下,摩拜单车因为亮眼的成绩也频频获得央视经典栏目《焦点访谈》点赞,3月初赞扬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解决了城市短途出行的难题,投入市场后一炮而红。这种新业态、新产业不仅改变了人们的衣食住行,也让中国成为创业热土。

6月21日《焦点访谈》栏目又一次为摩拜点赞,赞扬摩拜单车的国际化道路,引领共享单车走向全球的重要举措,表明摩拜单车为中国结构性改革做出突出贡献,符合国家目前的发展战略。

此外,在今年1月份由*总理主持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总理对摩拜单车也是赞扬有加,并给摩拜建议,“你们这个在哥本哈根会非常受欢迎。在自行车出行普遍的国家,可以带动中国制造业走出去。”

摩拜近期可谓是捷报频传,资本对于摩拜一贯十分看好,摩拜新一轮融资超6亿美金,突破了行业诞生以来单笔融资最高金额,2017年以来融资额10亿美金,比行业内所有品牌的总和还要多,有了资本的后盾,摩拜的海外进程可说是更加如虎添翼。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融资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加速国际化进程,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

在此前的第三方调研机构速途报告中显示,摩拜已经占据了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近60%市场份额,如今随着摩拜的跨越式发展,在未来,摩拜单车将继续以创新、科技、环保的卓越形象,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引领“中国智造”开拓新的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焦点访谈

相关文章

  • 焦点访谈邀苏宁王哲谈“进博红利”:激发消费潜力,服务美好生活

    一组数据可以说明这个变化: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国家展今年有64个参展国和3个国际组织,其中24个国家首次参展,39个国家再度参展;国家展主宾国为15个,比去年多了3个;企业展有近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家参展企业

  • 《焦点访谈》聚焦国粹之美 直播平台成传统文化传播新阵地

    1月16日晚,“聚人气扬正气”节目在央视《焦点访谈》播出,节目中将“国粹之美”戏曲直播文化活动作为网络平台传播正能量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报道。秀色直播是“国粹之美”直播文化活动的参与平台之一,秀色娱乐CEO何晓武接受了《焦点访谈》的采访。何晓武表示,传统文化为直播平台提升了整体文化素养,通过国粹之美的播

    标签:
    焦点访谈
  • 《焦点访谈》后SEO以及相关行业将继续严整

    央视的新闻,不论何时出现,都会不同程度上带来行业的整顿及变革。因此,不论哪个行业,都需要关注央视的新闻、关注行业可能的动态。2012年12月20日的《焦点访谈》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目前互联网上存在的几大非法行为做了报道。其中涉及到搜索引擎、也涉及到微博、QQ

    标签:
    焦点访谈
  • 网络推广不是洪水猛兽 有感《焦点访谈》揭秘网络推广

    7日央视做了一档揭秘网络推广的节目,在节目中记者以暗访的形式对多家网络推广公司进行了接触,最后得出结论这些网络推广公司是做栽赃对手、炒作恶俗、删帖子的业务,几乎是无恶不作了,应该予以法律规范。笔者看后认同其部分观点,但是据此把网络推广看做洪水猛兽

    标签:
    焦点访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