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利芬朋友圈为贾跃亭赴美专注造车加油

 2017-07-10 11:3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编总是被乐视的一个个举动在美梦中惊醒,近日带大家一起聊聊贾跃亭赴美专注造车,王利芬朋友圈发文加油

7月6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已辞去公司董事长的职务,公司董事会将重组。今后,乐视网董事会成员将增至8位,其中5位为非独立董事,3位为独立董事,并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公司三位非独立董事。

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昨日发布消息称,即日起,贾跃亭将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全面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及生产保障等方面工作。

而对于近几日乐视五雷轰顶般的报道,以及媒体的穷追猛打,优米网创始人兼ceo、赢在中国制片人王利芬以当年媒体作为一根稻草的力量,最后压垮史玉柱的珠海危机事件为例,并纵观乐视的发展历程,总结出几点启示给创业者和企业家:第一,主业没有绝对的优势就开始所谓的多元化是危险的。第二,基于企业自身的业务发展愿望而不是来自于用户的刚性需求的人为生态化是无法可持续的。第三,企业经营中科学的决策相比企业家本人的冒险精神和大胆的想象更加重要。第四,乐视从一个视频网站品牌向汽车延伸中间的复杂度远远被低估了。第五,好的各路神仙职场人需要成为一个团队,而不是一个队伍的集合。

并在朋友圈文字末尾表示,我们为贾跃亭加油,但更希望他未来的决策除了有令人尊敬的冒险精神还应伴有真正科学的决策和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