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实战:百度知道营销,自问自答技巧(下)

 2017-07-13 17: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问自答营销,广告布局尽在掌握,历来为营销人所青睐。

于《实战:百度知道营销,自问自答技巧(上)》中,阿力推推对自问自答营销过程中,如何规避账号被封风险,做了详细阐述。此文,继续对其流程,以及广告布局,做进一步介绍。

自问自答的流程。

自问自答,操作过程中有诸多要点,谈不上什么绝世神功,于做问答营销的同仁,但愿还是有点可取之处。

这里笔者就实战中,总结下自问自答的流程,以此常熟自问自答的每个节点。

1、登录vpn换ip。

2、选择浏览器,登录知道账号。

3、登录账号后,等2分钟,然后再去提问,提问必须有财富值奖励。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自己的账号后台,在个人中心“等我答”一栏,有大批量的问题,其中有部分问题很抢眼,提问一分钟,就有上千的浏览,而且提问的财富奖励都不少,一般这类人就在养号。

4、登录vpn换ip,换浏览器,换账号。

5、提问以后,等几分钟,然后用别人回答过的内容,编辑后进行回答,这个在百度知道的问答入口,平台给于了参考资料的入口,比较方便。

6、过段时间,一般建议第二天,换回之前的ip,进行采纳。

7、清理缓存。

8、循环操作。

自问自答注意事项

于自问自答,有很多需要把控好的节点,直接影响自问自答的量化以及效果。

1、提问和回答,都要布局好关键词,于后期关键词排名有贡献。

提问和回答,不管是关键词还是留的广告入口,建议把词拆开。关键词布局可以了解下百度分词,而广告信息,可以直接分拆即可。

2、如果在提问或者补充中,布局了广告,建议匿名提问,防止举报。

举报账号,平台要求提供百度账号,匿名后亏规避如此举报。

3、一个ip只能使用1到2个账号,最好直接一个账号对应一个ip。

4、回答问题的帐号,短时间内,最好回答以后就不要再有其他操作。

如今,做自问自答的同行,在布局广告入口后,对百度帐号一般都采用日抛。

5、提问、回答、采纳,时间进行的隔开,尤其是采纳,建议时间隔长一点。

6、如果可以在提问、回答、采纳,每个环节都清理一次。

7、换ip之前,一定要清理缓存。

8、类似的问题,不要整太多,1,2个就可以了。

总之,一切都模拟正常的用户形式,每个操作节点都换ip。账号、ip、浏览器,操作全程建议一一对应。

自问自答广告布局技巧

自问自答,最终的环节,无非就是留下咱们的广告。

百度知道,布局广告有如下几种常规的技巧。

1、拆词

百度知道,一路走来,系统已相当完善,其中的敏感词,笔者做了如下整理,如图:

查词,除特殊字符的穿插,建议了解下百度分词原理。

2、图片

图片,从百度识图这个产品的成形,以及日渐完善,这种方式也是概率事件了。

3、图片+字

单纯的图片,可能容易被规避,但是图片加文字,是目前不错的广告布局方式。即,把敏感词的前面部分展示到图片中,后面部分用文字的形式,两边都正规,这样删除率非常小。

4、追答

机制如此完善,出去图片+文字,另外一种比较ok的方式,就是把广告布局到追答中,但布局千万别太直接,也别太频繁。

5、平台自身产品

百度自身产品,目前最好的是云盘。贴吧、文库、经验,均可以尝试,但相比云盘,删除率要大些。

注意:不管用什么广告方式,回答的内容一定要丰富完善。

6、视频

以前大多同行在视频的封面布局广告信息,就目前而言,这个被删的概率挺大,建议把广告布局到视频几秒之后。

7、地图

这个被删的概率微乎其微,但对问题的性质有一定的限定,而且需要有企业资质。

8、昵称

用QQ直接做账号名称,这个不一定很稳定,如果用广告做名称,那么回答中不要带广告,不然很容易被封。

昵称留广告,这种方式已经被弱化,即使这样,其仍具可行性。

9、头像

头像,改版后不显示了,可以直接pass掉。

平台帐号,尤其干净的老号,大伙儿速度囤货吧。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问问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