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问世十周年,天搜集团回首行业发展变迁

 2017-07-19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记得那些年iPhone手机新上市时,果粉们彻夜排队的情景吗?为了第一时间拿到自己心仪的Iphone手机,全球的果粉们纷纷搬上了小马扎,带着帐篷在苹果零售店前排队等候购买,场面一度十分震撼。不知不觉间,从2007 年初代Iphone的发售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

对于从2007年到2017年的这十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投资孵化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移动互联网获得了极大的发展,移动应用经济迅速崛起,这个过程中,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可谓是功不可没,甚至可以说,iPhone加速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从2005年到2008年,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是比较慢的,”天搜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忆道,“2009年是行业的一个转折点。在2009年,3G牌照正式放开,上网费用大大降低,手机上网用户倍增,同时,iPhone手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给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体验,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习惯用手机上网。”

此后,在多种利好的助力下,移动互联网行业呈现出一片盎然生机,让包括天搜集团在内的互联网企业受益。例如,天搜集团就把握住了行业的大好形势,深耕移动电子商务,潜心打磨移商产品,逐渐形成了能够帮助政府发展电商工程、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帮助商家实现销售增长、帮助个人实现云端创业的移商生态体系——移商生态圈,并投资孵化了“互联网+智慧零售”——创客宝、“互联网+自然消费”——爱草媒、“互联网+三农”——寿都密码、“互联网+旅游”——伟大航路等诸多具有市场价值与社会意义的产品,让优质产品和服务改善人们的生活,也让移动互联网的红利惠及更多人群。

“iPhone开创了一整个移动互联网时代,改变了几乎所有人的生活。这个说法毫不夸张。”曾有业内人士这样表示。对于这个观点,天搜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了赞同,并指出目前iPhone 8还未面世,就已经频频登上头条,也可见行业对其充满了期待。的确,随着iPhone已经走过了十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又已经进入了下半场,可以说,不论是用户还是行业,都在期待更多的颠覆,期待着一个在蜕变中愈发美好的移动互联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发布13周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