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发布13周年卖出近20亿部 顺丰丰修售后赋能助力AIoT

 2020-01-15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9日,这是一个既普通却又特别的日子。13年前的今天,苹果时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向世人展示了第一台震惊世界的苹果iPhone,当市面上所有手机还在用键盘的时候,初代iPhone用一个按键的屏幕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分析师预计,2020财年(截至今年9月底)结束后,iPhone推出后13年来累计销量将达近20亿部。

多年来,苹果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一直对iPhone的改进不遗余力,为人们带来接近完美的体验。2008年:iPhone支持App Store和3G网络;2009年,个人热点和视频录制功能上线;2010年,iPhone4采用新的外形设计和视网膜显示屏;2011年:Siri和iCloud上线……2019年:系统支持夜间模式,新系列手机采用三镜头相机。从初代iPhone到iPhone X、iPhone 11,我们看到了iPhone对这个世界带来的改变,而iPhone一直展现的价值就是预言和塑造人类生活的科技化。

虽然很多人已经没有当初看到iPhone时的激动之情,但是不得不承认iPhone对移动互联网甚至是个人生活带来的影响。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相比智能手机,消费者对智能家电、智能音箱、智能摄像头、智能开关与智能门锁等智能设备表现出强劲需求,这将推动智能家居高速增长。而消费科技作为最具潜力市场之一,苹果显然不想错失这一波机遇。

这一苗头在苹果时隔27年携HomeKit重返CES2020可见一窥。研究人士指出,现在市面上支持HomeKit的产品种类虽然不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加入到HomeKit的平台中来,这将加快智能家居市场成熟,推动行业发展。

另一讯号同样可见苹果全面加速迈向物联网的布局。据美国投资分析公司公布的一份关于语音助理报告称,苹果最早或将在2020年在推出SiriOS。与IOS不同的是,SiriOS主要针对软件开发者而不是普通用户。SiriOS给开发者开放语音输入接口和权限,意味着以后Apple Store里的APP不仅可以通过语音唤醒,而且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应用程序。而这一目标不明而喻,其目标直指物联网。

据Strategy Analytics此前发布的研究报告《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预测,到2019年,消费者在智能家居相关硬件、服务和安装费用上的支出将达到1030亿美元,并将以11%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到2023年的1570亿美元。

报告预测,到2023年,使用智能家居的家庭将会再增加1亿,平均每个使用智能家居的家庭将拥有21台设备。这个数据的背后是广阔的市场空间,对于广大智能硬件厂商亦是机遇。于苹果而言,伴随HomeKit智能家居生态平台日益扩大,以及Siri不断升级,苹果通过HomeKit+HomePod智能音箱+Apple TV+Siri进行组合,结合iOS自带智能家庭入口来撬开智能家居入口,借此希望可以控制整个家庭智能设备,以实现智能家庭生活。

随着5G、AI、IoT的普及,在智能化生活概念日益深入人心的当下,智能硬件产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不论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还是加速扑面而来的万物智联时代,都少不了庞大的售后服务需求。基于此,顺丰旗下3C及智能产品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丰修科技应需而生。

从手机售后领域的深挖深拓、构筑壁垒,到推出AIoT售后服务解决方案,顺丰丰修服务版图囊括家电家居安装、新能源售后、环境健康服务、维修、检测、备件仓储、高维等,以品质售后实力领跑AIoT服务赛道。官方资料显示,作为深耕后市场的专业品质服务平台,顺丰丰修已与多个行业、跨品类头部厂商如华为、小米、三星、科沃斯、智伴科技、讯飞淘云等达成售后合作,服务品牌达160+,服务用户超500万。展望未来,顺丰丰修将继续携手各大终端厂商在5G时代为广大消费者以及爱好者贡献更加精彩的产品以及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