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磨刀不误砍柴工 带你了解JAVA实训的重要性

 2017-07-31 15:00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实训一词本源自于IT业的管理实践和技术实践,目的是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最终达到学生满意就业、企业满意用人。近两年也被其他专业所引用,但IT行业依然尤为看重实训。

其实,实训教育本应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目前却成为了社会培训机构、企业内训的责任。尤其是对零基础的JAVA程序员来说,实训更是提供了实战平台。

据统计,2016年我国对软件开发人才的需求已达 100万,并且每年以22%左右的速度增长着。其中尤以Java程序员、Java工程师最为缺乏。由此看来,java发展市场无限大,而且Java开发语言是众人追捧的第一开发语言,超过40%的毕业生从事Java相关的开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iOS,Android等移动端开发迅猛发展,人才需求旺盛,就业薪资高涨,尤其是经过培训的IT行业毕业生,拿到的薪资更是应届生的3倍。

学盟英才不仅为初学者提供专业的JAVA知识,更能为广大学子,包括零经验的JAVA程序员提供岗位实训,丰富经验,增强实际操作能力,为以后打下夯实基础。

学员可以参与学盟英才的软件外包服务项目,如电商平台、企业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各种类型的实操,几乎一个知识点对应一个实战,可以让学生彻底巩固知识,掌握技能。

现在的企业几乎很少去花时间和金钱去培养人才,而课本里的知识又那么单薄,许多人无法适应工作岗位。故而,学盟英才是一个非常好的实训平台。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只有经过实战之后,才能改之短处,化身为新世纪所需要的重要IT精英。

学盟英才()拥有一流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更加注重学生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以实操为主,提高实训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让学员达到能够独立设计开发自己项目的水平。

更重要的是,比之其他机构,学盟英才的福利可谓是想当优厚,实训待遇如下:

1、带薪实习3-4个月

2、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3、五险一金

4、转正后薪资4K-8K

而且,为应对我国高级复合型人才的需求,2017年学盟英才与马来西亚ISBAUK达成软件实训合作项目,提供马来西亚实训和工作机会,实训后颁发国际实训证书。

不仅如此,在马来西亚实训期间:ISBAUK提供一切安排,如接机、报到、住宿安排、交通月票办理等;还将提供免费英语课程,这个免费英语课程价值27,350马币(约人民币:43418)。

实训就是实战,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学盟英才始终秉承着“求学就业,创业发展”的理念,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学员们在实战中积累经验,变成新时代所需要的JAVA工程师!

      学盟英才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