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杂域名h2b.com、7c7.com五位数结拍

 2017-08-03 09: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杂域名虽然看起来不如数字、字母域名“纯正”,但凭借短小精悍的优势在域名市场拥有一席之地。近日,有两枚三杂域名纷纷在海外结拍,分别是域名h2b.com和7c7.com。

域名h2b.com和7c7.com分别拍出7050美元(4.74万元)和6968美元(4.68万元)。三杂域名有时可以延伸出巧妙的含义,恰巧能对应一些终端域名,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因此得到不少终端的垂青,例如ku6.com(酷6)、u17.com(有妖气漫画)、17u.com(一起游)等。

3杂域名想象空间大,应用价值高,市场投资价值是有目共睹,不少投资人纷纷把目光转向这类域名,相信这类域名在未来也会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杂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