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什么你的内容很好 阅读量却并不高?

 2017-08-10 10:21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与两年前相比,做内容的创业者们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专业,但为什么阅读量反倒不比从前,反倒变得越来越低了?

四年前,新城区的公司楼下只有两家做饭的小店,一家沙县一家盖浇饭盖浇面,吃够了沙县去吃盖浇饭盖浇面,夏天环境热得分分钟汗流浃背,也只能选这两家,盖浇饭里出现了大只的青虫也只能选择这两家。

四年后,楼下的步行街兴起,对面的万达广场开得兴盛,外卖产业做得风风火火,那家盖浇饭盖浇面的老板也早已被换了一个又一个,而曾经很受大家爱戴的沙县小店客流量也不比当年,即使是新开的很有水准的餐馆依然抵不上当年的盖浇饭客流量。

现实告诉我们,内容拥挤的年代,只有好的内容是不行的,你必须学会抢客户、找渠道、分发内容,一个只会产出好内容的内容平台,不一定拥有最好的生命力。

内容资源丰富 坐着只能等死

内容资源很丰富,早就到了仅凭自然流量不能存活的年代,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去寻找更多新的渠道,更多让内容分发出去的机会,毕竟在内容的路上,内容是越产越多,而用户的基数以及用户的脑容量是基本没有变化的,所以,你不能坐着意淫自然流量的爆发,只能不断地去寻找新渠道、新的内容分发方式。

内容要营销 才有好的阅读量

好内容好像也自带着“清高”,常常本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精神不屑去做营销,去买广告位,或是去买营销创意、去买渠道……但事实上,在新的环境下,好的内容不理会营销,等待你的就只有被用户的不理会了。

第一,不能过分平稳

一味的寻求“平凡可贵”、“细水长流”,你最好不要创业,去参参佛就好了,想要做好内容营销,就必须学会寻找好的分发渠道、购买好的营销创意,必要的时候还要学会用钱圈地,然后不定时做做活动,把平台中好的内容分发出去,做个爆发式传播,其他时间就爱平稳平稳、爱休养生息休养生息去。

第二,找对用户群体

花了钱,出了力,找的用户群体不对,获得的结果也是收效甚微?如何让内容传播出去,是内容平台必须研究的课题,而如何让内容不止传播出去,还能传播到你的用户群体中去,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内容营销。

我们不喜欢在朋友圈看到天天乱发广告的微商,但总归还会留下几个很有实用价值的微商信息,当用户觉得你有用,什么广告什么手段就都变得不值一提。所以做内容营销时一定要找对群体,找到那些感觉你的内容很有用的用户。

可以选择一些垂直化程度比较高的社区,一些定位比较相似的自媒体平台,学一些精致的“广告植入”手法,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优质的内容分发平台,比如新知云。

第三,找到一些专业的内容分发平台

专为知识电商付费内容产品打造的分发平台,他们各有各的方式,行业中比较知名的新知云采用的是为知识电商分发平台提供多渠道推广的模式,也为推广者提供者实时分成等方式,一方面,内容平台可以在新知云上获得更多样化的推广形式:图文、音频、视频、专栏等,另一方面,推广者又可以从多维度分发模式中谋求利益:用户学习评论、渠道爆品推荐、用户分享赚钱、微信公号及APP持续拉新等。

如果你的内容很好,阅读量却并不高,不如找找更多的优质推广渠道吧。

新知云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