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做好知识付费生意?好内容是基础 好渠道是突出重围的最大砝码

 2017-09-08 10:55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产品在迭代,资源在不断被抢夺,在知识平台领域,付费产品层出,但随着众多内容创业者的入局带来了内容同质化、流量相对的枯竭之后,知识付费也有它要面对的僵局。

同质化内容带来的“昂贵的免费”

为什么会出现知识付费产品,这里面涵盖了人们对优质内容的渴望,免费的内容曾经是互联网最有力的武器,但随着内容的不断被复制与再创造,人们反而在各色各样的免费内容中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让免费内容变成了低效率的“最贵”产品。

知识付费产品就是新市场趋势下的产物,为了帮助人们更好的节约时间成本,知识内容平台将为用户筛选出精致、有用的信息。

知识付费产品依然没那么美好

理想与现实总是很难同步,在知乎、豆瓣、喜马拉雅FM等众多知识平台推出多样付费产品之后,人们发现,这些打着“付费产品”旗号的内容并不精致!

所以,知识内容平台即将要面临的问题之一是:向市场、向用户证明“付费产品”的生命力。

除了内容的粗制滥造之外,知识内容平台还将迎来的另一个重要问题是:如何实现付费产品的分发。

流量太贵 渠道必须“精细化”选择

互联网的流量变少了?但从用户层面上讲,整个大市场流量是没变的,变的只是“分流严重”的现状,太多的内容来争抢这不变的流量,每个知识内容平台相对地也就“分得”更少的流量。

那么,面对愈加昂贵的互联网流量,内容创业者又该如何充分利用“付费产品”这杆枪?

当流量庞大到一定程度,又投机倒把者想要分得一杯羹是再现实不过的现象。如何能快速在这些灰色产业中独树一帜,在这个最容易被搞砸的领域里获取高质量的流量,留存住用户?

面对日益理智的用户,知识内容平台需要制造出高质量、性价比又高的内容产品,更需要找到一个能将这些付费产品成功分发出去的渠道,新知云,新知榜旗下知识内容付费产品分发平台,一个移动端手机微信站长付CPS广告联盟的分发平台,这里有帮助知识内容平台包装付费产品的设计工具、多样化的付费内容推广方式,以及专业的渠道分成体系连接的众多渠道,包括PC网站、WAP网站、APP、微信认证公号、微信朋友圈等,是一个专注于知识付费产品分发的知名平台。

如果说深耕耘内容是知识平台立足市场的根本,那么好的分发平台则是各知识内容平台突出杂乱市场的最大砝码。总之,真正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的知识产品才有付费的市场,而有价值的渠道分发则能催化这一市场的成功进度。

新知云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