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QQ空间运营 一个卖茶叶的哥们儿 华丽转身背后的故事。

 2017-08-11 16:2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是一个江湖,有江湖必有纷争,招数万千备受恩宠,一招克敌仿似渐行渐远。

流量分散,成本加剧,全平台运营貌似毋庸置疑的方向。然而,有人却用一招,不断优化打法,在喧杂的江湖中,占有一席之地。

初识

今天,笔尖描述的这位主人公,通过QQ空间,轻松实现过万引流,招式却平平无奇,这种招式都能活下去,笔者当场就吐了二两血,八百个鸡蛋都补不回来的那种。和这哥们儿认识皆因一次合作,对方找阿力推推进行QQ空间的推广合作,他是一个信佛的,当时成交的第一单,对方直接打款了。要知道,互联网的江湖,套路太多,如此备受信任,感恩不已。对方的解释,独显其耿直boy,他说看我的头像很亲切。通过几次合作,聊下来笔者对其越发的佩服,脑袋相当好用,尤其是执行力,笔者望尘莫及。

招式太过简单,我也怀疑他是怎么活下来滴,就这种简单的招式,却撑起他全家不错的生活质量。

1、准备10个QQ,完善好资料,开通好邮箱和空间功能,年龄设置大些,最重要的是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对茶叶很有研究的信佛之人,经常更新一些去采摘的图片。

切记:一定要在QQ系统设置→权限设置→个人资料中,把Q龄屏蔽掉。

2、查找一下中年人的兴趣群,比如高尔夫兴趣群、汽车爱好者、70后、佛等相关群体。每个QQ都加超过10个群,而且避免重复。

3、把QQ群中,只要不是永远潜水,其他的人全部加为好友,基本上一个QQ一月至少可以加100人。

他说,前期他尝试过购买QQ资源,但质量不好把控 ,所以他用了最笨的方法。

4、加到的好友,每天群发一些问候(绝对不发鸡汤),然后和回复的人不断聊天,了解对方后跟进兴趣进行分类,尤其是对茶叶感兴趣的人,除去茶叶他还把信佛的人也单独出来。

对一些长期不回复的朋友,单独到一个分组中,然后用国际版QQ删除好友,但在对方的好友列表中保留自己。

其实,提及加好友,也就是最原始粉丝,他也用过最野蛮的方式,即通过企业QQ,以群加群发的自动方式,但皆因各种限制,现在这种方式效果还不如手动。

5、平时对去整理一些茶叶相关的文章,比如茶叶种植、绿色生长、品茶识茶等一定要保证文章质量,哪怕几篇也行。当然,他自己也会手码一些文章,因为他本身就对茶叶很有研究。

文章标题,一定要有吸引力。写好文章后,一定要用一些小号其转发,然后在评论区用心写上评论。

6、加上的好友,绝不强推,对茶叶和佛的分组经常勾兑,聊聊专业,推推自己的文章,空间是开放的,里面经常会更新一些现场的采摘图片,以及茶叶的工序图片等。

绝对不会提及推销字眼,但在打造茶叶供应商的基础上,塑造绝对的专业。

7、对茶叶的老伙计进行勾兑,对买茶叶的朋友进行单独建群,后期也会对代理进行单独建群。

现今,卖货不是核心,他主要是招代理,然后做社群。皆因他对佛也有研究,也会搭建一些社群,附带一些边缘产品,这些东西相对高端,需要一定的专业。

这个流程下来,有木有绝对很反锁,但他说还好,一般一天工作4个小时左右,现在他写一篇文章,基本上都10000+浏览,分享量也都在200以上。

通过不断的积累,加好友环节也逐渐淡化,只会每周三找阿力推推推广一次,然后就是用心写文章,解圈子的疑惑,茶叶大师一点儿不为过。

他卖茶叶,平均一天几百元稳稳当当,最高峰一天赚了接近3000元。他说现在逐渐把代理模式完善好,以后不管销售,把大部分精力用到写文章,以及经营佛的社群上,前途一片美好。

从他的故事,笔者再次深刻:免费的江湖,缺的不是招数,只缺深度耕耘的执行力。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