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Note8发布 华为蹭了热度 目标锁定iPhone8!

 2017-08-25 16: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alaxy Note系列一直都是三星引以为傲的“年度机皇”手机,因此每年关注Galaxy Note系列的人要比关注S系列的人更多。8月23日发布的Galaxy Note8再次成为iPhone8发布之前,全球关注的一款智能手机热点,至于有多热?这么说吧,华为都要选择在这一天自爆Mate 10的“料”,你说有多热?

三星Galaxy Note8采用自家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显示屏——6.3英寸,不仅屏占比达到81%,而且采用曲面屏的特质让三星Galaxy Note8的屏幕视角显得更加广阔。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这一版本可能会在中国和美国发布,在韩国当地发布的版本是搭载自家处理器Exynos 8895的版本。配备6GB大运存和64GB存储空间,当然还有128GB和256GB可供选择,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方案,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不过将指纹识别系统放在摄像头旁边,这样的设计真的方便吗?另外,此次发布会并没有透露三星Galaxy Note8的具体价格,具体的售价可能要等到8月30日在德国的发布会公布,国行版则要更晚一些。

虽然国产手机品牌华为Mate10要等到10月16日才发布,但看到三星Galaxy Note8举办了发布会,自然也耐不住寂寞。华为在德国的团队昨天自爆华为Mate10的宣传视频,同时9月2日将会发布会华为传言依旧的AI人工智能芯片——寒武纪。

除此之外,华为马来西亚团队在Twitter也连续发布2张预热海报,暗示华为Mate10将采用更大的屏幕和最新研发的AI人工智能芯片。

有意思的是,华为发起的一个话题叫做“beyond the galaxy”,好像有挑衅三星的意思,不过作为全球前三强的智能手机厂商,两者的共同目标还是iPhone 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