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的收藏价值有多大?魅蓝Note6卖出骁龙835的价格!

 2017-09-21 16: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iPhone7的中国红版本开始,各大手机品牌商似乎找到了新的盈利突破口——手机外观颜色。

不过这种现象也仅仅出现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努比亚的极光蓝、小米6的亮银探索版、OPPO的巴萨定制版,从最初的纯颜色版到后面的主题颜色定制版,国产手机品牌在这条路上玩得不亦乐乎。

昨天又有一款手机推出典藏限量版,那就是魅蓝Note6的海贼王定制版。魅蓝Note6正面采用5.5英寸显示屏,配备3GB运行内存的版本中,包括16GB和32GB两种存储空间;4GB运行内存则搭配了64GB存储空间。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摄像头。

昨天推出的海贼王定制版共推出3GB+32GB和4GB+64GB两个版本,与魅蓝Note6的表陪版相比,在配置参数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仅一个主题外观定制就比标准版贵了700元。魅蓝Note6的4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而加了海贼王主题的魅蓝Note6典藏限量版售价2399元,这样的价格可以加100元购买小米6了。

虽说这种靠外观配色吸引眼球的营销方案是iPhone发起的,但当初iPhone7中国红版本的售价与iPhone7普通版保持一致,而国产手机中不论是小米6的亮银探索版、OPPO的巴萨定制版,还是魅蓝Note6的海贼王定制版,都由于官方宣称“这种颜色工艺制作比较难,所以数量有限,具有收藏价值”,因此售价比普通版高出几百元,甚至上千元。

但手机数码类的产品不论做成怎样的“限量版”,最多只能让你在人群中“与众不同”,但你觉得这类手机数码产品会有收藏价值?

当初诺基亚成立的奢侈手机品牌VERTU推出的手机售价上百万,全球限量仅8部,如果现在售价10000元,你买iPhoneX还是买VERTU?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note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