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参与即送进口红酒 中邮速递易问卷调查活动又搞事啦!

 2017-10-24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邮速递易又搞事啦!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中邮速递易正式推出调查问卷活动,深入了解用户的网购习惯以及使用中邮速递易情况,为用户打造更贴心的服务!更让人惊喜的是,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还将给参与到活动中的用户送上价值468元的开普南非进口红酒,可谓福利多多,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中邮速递易推出问卷调查活动,给用户送进口红酒

而且参与问卷调查的方式很简单,网友们只要通过链接()或进入麦客CRM网站,点击进入中邮速递易问卷调查页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调查问卷,即可用少量的邮费领取价值数百元的进口红酒啦!

据了解,对于中邮速递易此次的福利活动,有网友表示太给力了。“通过调查问卷,既能让速递易了解用户的需求,为我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又能领取进口红酒这一超值福利,简直太赞啦!”

据悉,为用户和快递员们提供“最先100米”和“最后100米”收发快件的便利,正是中邮速递易的创办初衷。而在竞争激烈的智能快递柜市场,迅速发展的中邮速递易能成为行业佼佼者,则离不开其对用户体验的重视。一方面,中邮速递易没事就给用户和快递员送福利早已成为了快递柜行业的共识;另一方面,中邮速递易亦在不断探索更好的快递服务模式,如推出的小黄筒寄件以及在云栖大会期间推出的刷脸取件等功能,就进一步推进了用户收取件的方便度。

公开数据显示,中邮速递易在快递柜市场占有率一直是行业第一,在市场中占据接近一半的份额,统领快递柜市场半壁江山。随着中邮速递易被中国邮政、阿里、复星等国有企业、资本巨头注资,从资源到规模都展现出惊人的发展势头,不仅被资本、媒体、物流行业关注,也被每一个中邮速递易用户所关注和看好。目前,中邮速递易累计用户超过6000万,通过整合中国邮政的约2.1万组智能快递柜,中邮速递易的智能快递柜规模约7.7万组,可以说占据了快递柜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了一线快递员和用户的首选。多个大佬巨头的加入,让外界对中邮速递易以及智能快递柜行业整体营收持看好态度。

另外,从多家第三方调查数据看,中邮速递易在总用户数量、月活用户数、使用频次和用户渗透率上皆高居第一且在不断攀升中。业内人士认为,中邮速递易推出问卷调查活动,不仅能进一步深挖用户需求,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也在另一方面大幅度提升了用户黏性。随着活动开启,中邮速递易日活用户数和使用频次势必在数据上出现新的增长峰值,而品牌的拉新留存能力也会再升一级,市场第一位置将更加稳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问卷设计
中邮速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