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球为媒汇聚创业同行者 天搜杯高尔夫友谊赛落幕

 2017-10-26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业,弘扬匠心精神”,刚刚落幕的十九大报告还犹记在耳。10月25日,百名来自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一群努力干实事的匠心创业者,就汇聚在风景秀丽的浙江德清,以一场高尔夫友谊赛的形式,致力于实现创业者之间的互助合作、资源互通,传递创新创业理念。

高尔夫是一项需要不断挑战自我的运动,要想打好,既要有不懈的竞争意识,又要有沉稳平衡的心态,而这也是创业者的必备素质。将高尔夫文化与创业者精神完美融合,这场由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搜)主办的“创业同行者联盟高尔夫友谊赛”在观云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

2017首届“天搜杯创业同行者联盟高尔夫友谊赛”

站位,握杆,瞄准,挥杆……随着开球仪式彩球开出,比赛正式打响。选手们全神贯注,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有落后者的不懈追赶而后逆转,也有最后一杆一洞错失的叹息,更有令众人叹为观止的“绝杀之击”。

开球仪式大合影

比赛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后,总杆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等奖项最终产生,并在颁奖晚宴上一一揭晓,获奖者们在灯光与掌声中,荣誉加身。

晚宴颁奖现场

一边切磋球技,一边思维碰撞,通过比赛这些企业家、创业者不仅享受到了山水自然之美,体验到高尔夫的运动魅力,也在创业理念和精神情感上获得交流和共鸣,缔结了朋友之谊。而这正是此次“创业同行者联盟高尔夫友谊赛”举办的初心和愿景。

作为活动主办方,天搜董事长石高涛表示,本次活动以“挥就人生、洞见机遇”为主题,以“赋能创业者”为宗旨,就是希望以高球为媒,让竞技与交流同在,让创业者携手同行,在绿茵山水之间实现一场跨界碰撞,成就一次双赢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同行者查询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