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味知道”weizhidao.com一口价88888元被秒

 2017-11-13 09: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三拼域名weizhidao.com以88888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

域名weizhidao.com有“味知道、微指导、微知道”等意思,适合搭建教育、美食、在线问答等平台,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相较于单拼、双拼域名,三拼域名价格合适,应用价值高,启用这类域名建站的终端不在少数,因此近年来在米市颇有市场。

除此之外,三字母域名nnn.com.cn以4.78万元的价格结拍。从品相上看,该域名属于三声母叠域名,记忆和输入非常方便,由于字母N有不少含义,涉及领域众多。

四字母域名epes.com拍出6100美元,超人民币4万元,相关域名epes.cn已被伊普司(福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用,还是有一定的商业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