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抢占小程序红利!小鹅通知识变现小程序现免费赠送中

 2017-11-23 12: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一股“小程序热”便席卷线上线下各个行业,尤其在餐饮、电商、教育等领域。11月22日,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为新客户推出小程序赠送活动,为有意实现知识变现的个人和机构提供技术支持。

 

小鹅通提供的小程序内,支持直播、音频、视频、图文、社群等多种内容展现形式。小鹅通创始人鲍春健告诉记者,这次针对新客户的小程序赠送活动将会持续到11月26号详情可见小鹅通官网及其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小鹅通是内容付费领域知名的技术服务商,已获取大量自媒体、传统媒体、出版社、教育机构等领域的头部客户,如: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张德芬空间、腾讯科技、功夫财经、宋鸿兵、新京报书评、樊登读书会、年糕妈妈、周国平、豆瓣时间等,在微信生态内都布局有自己的小鹅通知识店铺。

微信团队日前在微信公开课成都站透露了小程序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将是优化小程序入口,为商家带来更多流量,以及实现在小程序中嵌入广告,提升小程序变现能力。

对于内容创业者来说,微信的持续投入,很可能使小程序成为微信公众号之后又一波流量红利。大量知识付费领域头部都已尝试小程序实现知识变现,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张德芬空间等大咖今年1月份就通过小鹅通布局小程序知识店铺。

小程序的在技术上的特殊性,使其本身不会消耗太大流量,省去了下载和卸载的过程,运行时又能独立于其他APP,这些特性都让小程序能迸发更多的活力和机会,释放知识付费市场的潜力。

“最直观的一点就是,使用小鹅通的小程序店铺,用户可以实现收听课程的同时,进行微信聊天或浏览其他页面,这对于目前以音频为主要内容展现形式的情况下,可以极大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

通过小鹅通小程序,可以解决知识变现需要解决的内容展现、支付交互、社群运营、用户管理等问题。同时,小程序可以直接对接公众号,帮助内容创业者实现精准的营销和转化。鲍春健表示,随着微信不断对小程序进行新特性的开放,小鹅通也会做出相应开发,为内容创业者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除小程序外,小鹅通提供的内容变现形式包括网页、APP等。除此之外,小鹅通还提供开放平台等定制服务,可以植入已有的网站或APP,实现不同生态内用户数据互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