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拼域名balabala.com被巴拉巴拉启用

 2017-12-11 14:3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童装品牌巴拉巴拉收购了四拼域名balabala.com,如今域名已被正式启用。

巴拉巴拉(Balabala)是中国森马集团2002年在香港创建的童装品牌,目前产品已全面覆盖0-16岁儿童的服装、童鞋、配饰品类。

目前访问域名balabala.com,打开的是巴拉巴拉的英文网站。.com作为国际主流后缀,使用.com域名有利于业务在国际市场的发展。

在域名保护方面,巴拉巴拉除了拥有balabala.com外,相关域名balabala.com.cn./.cn/.net.cn等均在其手中,域名保护意识值得点赞!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