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巴巴汇CEO王钰太:数字丝绸之路成互金升级发展新引擎

 2017-12-15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论坛12月4日在乌镇召开,国汇财富营销副总裁王钰太出席论坛并表示,数字丝绸之路是链接各国的信息高速公路,不仅让金融更有温度,也为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新动能。

近年来,从新加坡EZ-Link公交卡,到沙特的数字化变革计划,再到迪拜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国为“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提供新型互联网智能技术,为当地经济增长提供了新动能,同时数字丝绸之路也为国际合作提供新机遇。王钰太表示,除此之外,数字丝绸之路还会为互联网金融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可能,首先,安全行为合作,互联网世界中,无论是互联网行业还是互联网国家合作中,都是命运的共同体,只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理念。其次,在整个国际合作当中,资金的运作是至关重要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从最早的支付功能,一直延伸到投资、众筹领域等,当互联网金融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货币转换的时候,整体效益会获得爆发式增长。第三,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透明,较传统金融具备更加透明化的选择,当互联网金融产品等足够透明时,消费者可以足够了解资金流向,尤其是在国际合作上,好的项目、好的企业可以获得一个更加直观、有力的支持。

据悉,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全球化智库理事长王辉耀,马来西亚总理府部长、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塞尔维亚贸易、旅游和电信部国务秘书塔吉娜·马迪奇,沙特阿拉伯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穆罕默德·曼舍卡,墨西哥经济部长特别代表米格尔·安赫尔·马尔根,阿联酋电信监管局马贾德·阿梅斯马尔,泰国立法会交通委员会顾问皮若班·楚泰特纳瑞等,还有互联网界、学界的卓越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丝绸之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