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初创企业近15万元收购品牌域名hubx.com

 2018-01-23 10:3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字母.com域名的行情虽然仅有四位数,但若有着巨大应用价值,能被终端看中,价格自然不受行情价限制。近日,一枚四字母域名hubx.com以2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易主。

QQ截图20180123101942

域名hubx.com注册于2015年3月,买家是海外一家初创企业Hubx公司,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

据悉,Hubx是一家电脑、移动和消费电子产品的市场分销商,2018年1月平台正式投入运营,服务客户有联想(Lenovo)、戴尔、惠普、苹果、三星、宏碁等品牌。

虽然Hubx只是一家初创公司,但域名品牌保护意识非常高,能以六位数的价格购买品牌域名,相信在日后企业的发展上也能有着不小的收获。

四字母.com域名字符简短,若被企业启用建站,对品牌宣传和网站流量起着重要的最用。四字母.com域名也是域名圈里极具投资潜力的品种,升值空间也比较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