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字母域名uspo.com六位数易主终端

 2018-02-06 10: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海外消息,四字母域名uspo.com已被终端拿下,交易价格约六位数人民币。

QQ截图20180206095805

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域名已转移至Starboard Advertising Group(右舷广告集团)。

目前访问域名uspo.com发现,已被启用建站,搭建一个名为“US Poker Open ”的网站。该网站主要提供扑克比赛的现场直播,用户在该网站可访问独一无二的美国现场扑克锦标赛。

QQ截图20180206100536

不可否认,四字母.com域名当前价格虽然在小四位数,但有不少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的案例,例如sati.com近70万元结拍、refi.com超300万元交易等,发展潜力被众多投资人看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