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ancyDigital观点:短视频营销,构建场景流是关键

 2018-02-06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过去的2017年,“短视频”作为营销领域不可忽略的关键词,成为内容价值、流量价值、社会价值集中释放的营销形式。 从风起云涌的平台圈地,到高度人均7次的打开率,短视频已经不再是单纯意义的视频形式,而承载了更多的娱乐属性、社交属性。

从大号数量之争到质量赋能。在营销层面,据数据统计,有45%选择与短视频达人进行深度内容定制。这种趋势下,品牌广告主投放越多,竞争越激烈,短视频KOL价格也持续走高,对受众的精准度要求也越高。原创与优质IP一直是平台追逐的对象,市场日渐成熟,短视频台平之间的竞争已经从拥有多少大号数量的比拼,转而进入对短视频内容的质量赋能。只有头部IP方能获得更多流量红利,作为平台方只有加速孵化更多立足于内容的头部IP,才破茧成为价值生态的窄门机会。

2017年中国原生视频广告的市场规模达到了95.8亿,与过去两年相比,实现了几何级的增长。有机构预测,到2020年,由短视频内容驱动广告规模将达600亿。快速增长的市场规模,代表着消费者的关注度,代表着品牌广告主想要抢占的营销阵地。而同时,短视频营销也遇到问题,除了平台本身,还有哪些分发渠道?如何既充分获得站内流量、又能站外导流? 这些疑虑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品牌广告主的决策。

从单一依靠平台推广到多维组合。作为资源组合,平台除了提供内容创意及视频曝光,站内也相应匹配品牌logo露出、2D静态、3D动态等形式的屏幕前景贴纸,展示形式多样但传播效果有限。由此可见,站外导流必不可少。短视频所具有的内容独特性及社交属性,意味着单纯视频广告的投放模式并不适应。FancyDigital作为集合视频营销、移动营销、社交营销,三大业务版块的第三方数字营销服务商,基于数据及技术,联手头部短视频平台,共同探索、构建短视频营销场景。

身处在场景流动的时代,场景流就是情绪流、是信息流、是数据流,而融合场景化的视频营销正是FancyDigital立世之本。以短视频为接口形式嵌入,通过全新的算法,全新的游戏规则、全新的沟通语境,充分利用在视频广告优质资源上的优势,不仅提供视频推广,还通过串联消费者的触媒场景,利用开屏视频广告、原生视频广告、信息流等形式,融合媒体的优质流量资源;同时创建互动H5、引导社交话题,在相关KOL资源中进行创意植入,以剧情式、故事化的生动表达,构成更加完整的赋能话语体系和整合后的内容分发体系,将品牌沟通主题完整而深度的呈现于消费者面前,最终完成品牌价值观的传递。

在遵循“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语境中,短视频帮助品牌广告主从用户角度出发,建立连接、实现沟通;FancyDigital则利用自身优势,将短视频的传播势能发挥至最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