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节花式红包领不停 天搜科技谈网络时代新民俗

 2018-02-27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对于春节期间网络红包的花式玩法,天搜科技认为,网络红包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民俗。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许多互联网公司都推出了红包的新玩法,让不少用户都领红包领到了手软。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延续了去年的AR扫福字功能,在此基础之上,用户还可以通过亲朋好友的“五福手势”获得福卡。QQ则推出了新颖的“走运红包”,用户在春节假期每走一百步可以抽取一次红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用户多运动,多去户外欣赏美景。

对此,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认为,春节期间互联网公司的花式派发红包玩法,助推着网络红包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民俗。网络红包不仅拉近了企业与用户的距离,还能够让身处异地不能面对面互相拜年的亲朋好友给彼此带去祝福,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也是移动互联网影响生活的一个典型缩影。

天搜科技的企业口号

网络红包、扫码支付、一键叫车……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已经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作为一家已深耕移动互联网已十三年之久的老牌企业,天搜科技也将“构建美好的移动互联世界”作为企业口号,助力政府、企业、商家拥抱移动互联网,实现商业变革和业务增值,让优质产品和服务改善人们的生活,为人们带来便捷与愉悦,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健康的互联网生态世界。

现如今,天搜科技已经投资孵化了“互联网+自然消费”——爱草媒、“互联网+智慧零售”——创客宝、“互联网+旅游”——伟大航路、“互联网+体育”——小鸟娱动等优质移动互联网产品,在消费、零售、服务等多个领域改善了用户的体验。比如在传统服务行业中,用户想要找到契合自身需求的服务,费时且费力。通过能够精准连接人与服务的YOU选平台,用户则可以在手机上一键获取个性化的服务。

“即将到来的未来,是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充满无限的可能性,届时将有更多新民俗诞生,成为时代的烙印,”天搜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搜科技将继续孕育孵化更多优质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助推更多传统行业实现互联化升级,并且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时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