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变成了买家秀?魅蓝E3快充技术只有20W

 2018-03-13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魅蓝E3的发布会越来越近,这款手机也被认为是2018年上半年最值得关注的互联网品牌手机之一,原因不言而喻,魅蓝过去发布的手机无论价格高度在同价位机型里都是性价比最高的,并且随着魅蓝E系列的发布,高品质和高颜值也成为了魅蓝手机的一个品牌标识。

 

不过在魅蓝E系列上面,魅蓝还将全金属机身工艺、快充应用在了千元机上,此后魅蓝系列手机都将快充作为了标配,此后国产千元及也纷纷用上了快充。

 

就在去年的CES展会上,魅族还展示了55W快充技术,不过这么久时间过去了,这项快充技术仍然没有实现商用。即将发布的魅蓝E3所搭载的快充自然也不是55W的超级快充,不过魅蓝E3也将在此前的18W基础上更进一步,率先搭载20W快充。

 

根据微博网友@草Grass草 的爆料,魅蓝E3使用了新的充电头,型号为UP1020,充电功率20W,使用了电荷泵技术,优点是有低温技术加持,确保充电过程的安全性。

/Users/jiang/Desktop/日常用的图/image001的副本.png

 

UP1020这款快充头支持5V 2A和10V 2A的输出,输出功率即10W和20W,魅族设计,赛尔康技术(深圳)公司生产。魅蓝E3的快充与目前大多数中高端旗舰机采用的快充已经十分接近了,目前比较主流的是22.5W,高通、OPPO、华为等都是采用这个功率,至于一些1500元左右的机型,能配备18W快充已经很不错了。

 

现在国产手机无论什么价位,配置方面都很全面且均衡,快充是智能手机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体验,尤其是当下很多中低价位的手机都想以长续航为卖点,如果不配备快充那无异于好马不配好鞍。

 

魅蓝E3将在3月21日发布,目前这款手机的配置已经逐渐明朗,依旧会选择骁龙处理器,正面的全面屏屏占比也比较高,尺寸应该在6.0英寸,作为魅蓝第二款全面屏手机,分辨率也提升到了FHD+。相机这次是升级比较大的方面,据魅蓝总裁李楠介绍魅蓝E3将会搭载比魅蓝Note6上的IMX362更好的传感器,这也让魅蓝E3的表现更让人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手机
买家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