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企业私有数据的轻重解决方案———企业本地化服务如何被高效访问

 2018-03-19 14: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时刻掌握市场动向、让营销更精准化打动用户,也为了更高效地获得优质企业管理,“数据”已然成了各行各业各种领域必需的一员大将,如何让这些数据高效、安全地发挥其最大作用,也成了企业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企业私有数据管理问题上,企业远程桌面、ERP、OA、财务系统(金蝶,用友)其他本地服务的内网访问情况描述时,通常会遇到IP不够、运营商又无法给每一个用户分配公网IP,进而企业本地化服务不能被有效访问的难题。

解决这类问题的最常见的方法是:使用专线,或者采用穿透方案。

但这两种方法都存在着相应的弊端,前者的专线虽然能解决“本地化服务”被外网用户访问的问题,但是太重,对企业们来说便捷度太低,绝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至于后者的穿透方案,企业们不宜选择稳定性较差、也太轻的传统穿透方案,而应该选择便捷度高、安全性高、稳定性又强的新一代内网穿透技术。

公网IP盒子,专业的私有云接入商,每个盒子都自带公网固定IP ,轻巧方便,即插即用,让企业在不改变网络结构的基础上,轻松满足“本地服务被外网用户访问”的需求。

1

 

1、技术门槛低:接线即用,不需要任何辅助软件

公网IP盒子(http://www.admin5.com/xm/gwhz/?ar )在不改变原有系统程序、现有网络结构的基础上,只要在原来的设备网口盒子上找到LAN口,接入公网IP盒子即可,即插即用,使用者不需要任何技术上的技能,不需要任何辅助软件,只要连接上公网IP盒子就能轻松实现“本地化服务被外网用户”访问的功能。

针对用户不同的需求,公网IP盒子还提供个人版、企业版两种选择,两种插线方式,让使用更轻量级,也更简便。

2、更安全:独立的公网固定IP

独享IP,全端口开放,在并不改变网络结构的基础上,又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内外网穿透”服务,每一个盒子都自带公网固定IP,安全可靠,让企业们更高效获取网络资源、实现数据与智能的现代化发展。

3、更便捷:能上网就能用,针对性为用户做网络适配与网络覆盖

公网IP盒子的使用条件非常简单,能上网就能使用,支持电信、联通、移动全运营商,3G网络4G网络都能使用。

此外,公网IP盒子的IP区域已经覆盖到香港在内的10多个核心城市,公网IP盒子可根据使用者所在地区,选取最近的IP地址适配,让企业们获得快速且稳定的网络优质体验。

对于企业来说,公网IP盒子技术门槛低、使用便捷、稳定性强、适配率高,适合监控、网站建设、NAS、办公自动化、SVN等多种应用场景,还安全可靠,除此之外,经济适用性也极强,是企业私有数据轻重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网ip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