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健健身管理系统亮相IWF,智能健身时代已来!

 2018-03-22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3月14-16日期间,2018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 SHANGHAI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今年的IWF继续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重点展出国内外先进健身运动器材及配件、智能健身运动软件及服务、运动休闲用品等,并提供世界顶尖健身培训课程和最新的健身运动项目、研究成果和全新健康理念等。

而微健作为健身行业顶尖的健身房管理系统研发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展会期间为健身行业从业人员带来了强大的微健健身房管理系统和微健智能化硬件设备。

微健健身房管理系统,依托诸多强大的功能,帮助俱乐部实现了无纸化、可移动化办公,降低了俱乐部的各项营运成本,提高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办公效率。

同时,微健依靠多年的线上营销经验,为各大健身房提供了丰富且实用的营销方案,帮助俱乐部提高获客效率,降低获客成本。

除此之外,微健还开发出智能门禁、智能手环、智能储物柜等多项智能化硬件设备,无缝链接微健健身房管理系统,提供24h无人值守健身房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体验,提高俱乐部与用户之间的黏性,完成俱乐部“互联网+健身”的转型之路。

据了解,在此次展会期间,微健为大家提供的健身房管理系统及智能化硬件设备,赢得了众多健身从业人员的认可。

在他们看来,微健并不只是一个单纯的软件提供商,更是健身行业所缺少的行业引领者。不少健身房经营者更是在现场就与微健签约,预定了微健数年的服务。

目前,微健健身房管理系统已经覆盖1000+健身房,3W+健身教练,40W+健身消费会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