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T培训竟是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回炉重造的首要选择?

 2018-03-29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国IT产业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每年都在新增,势头非常旺。今年开学季,更有不少黑科技进入高校:新生报到时采用人脸识别、手机APP即可完成入学手续、大学寝室可以网上“选房”等等,无一不能说明IT行业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了。

据悉,目前国内IT行业人才需求非常大,不少企业求贤若渴,而市场又供不应求,在互联网企业的大量需求的推动下,IT从业人员的薪资也蹭蹭往上涨。企业对IT人才的需求持续升温,IT人才的培养就变得越来越关键。正是因为这样,不少人看中这个时机,涌入IT培训这个行业,想趁此机会捞一把,刚成立一两年的IT培训机构就可以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这叫人如何信服。有这方面培训需求的人们,在选择IT培训机构时,就要擦亮双眼,毕竟人生不容马虎。国信安教育基地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IT培训机构。

有IT培训需求的人,大概有哪些?

我们一般是分为零基础和有基础的人,再按学历的高低来划分。零基础并且是大专以下学历的人,学习编程这类技术,难度系数相当大,学起来不光吃力,就算学习完之后,不少企业也有学历的门栏卡在那里,就业也是一个大难题。有的IT培训机构为了自己的招生目标,会不计一切让你报名,至于你是否能学出来,就是看你的造化啦。再看看零基础大专以上学历的人,这类人群大学主要是非计算机专业的人,他们看到有朋友在IT行业中发展很好,薪资很高,就心生羡慕,自己也想转行。而转行的捷径就是,找一个适合自己的IT培训机构进行学习。

 

再说说有基础并且大专学历以下的人群吧,这类人群一般是平时在学校学习成绩很渣,但是自己对编程又非常感兴趣,会自学的人。他们可以通过IT培训机构,专业系统的学习编程,并且入门相当快。这类人群虽然没有学历,但是他们还具有技术优势,就业的话,也有企业会根据你的个人能力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那么有基础并且有学历的人群呢?这类人群有一部分是想行内转岗的有工作经验的人,比如说:一开始做的UI设计师,后来想做web 前端工程师,或者是程序员做久了,想改做测试。他们一般目的性很强,学习能力也强,IT培训机构是他们最佳的选择。

还有一部分是学校的教育与社会企业需求脱节的大学毕业生,学生在校园里很难获得实际的项目操作经验,导致学校的教育与社会上企业的实际需求严重脱节。所以,IT培训机构成为了许多大学生回炉重造的首要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