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本期DN榜:域名“手柄”近60万元登顶

 2018-04-06 11:3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周更新的ND榜又来了,在本期DN榜中,曾以7.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近60万元位居本期Sedo榜首的英文域名handle.com,此次同样以高昂的价格登顶本期DN榜。

QQ截图20180406110352

QQ截图20180406110359

域名handle.com有“处理、手柄、句柄、操作”等意思,其中“句柄”是计算机编程领域的专业术语,适用于计算机领域。该域名的相关后缀handle.net/.org/.fr均被不同的海外企业建站,由此看来handle.com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三字母域名bey.com以3.1万美金,约19.6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同时这也是一枚英文域名,有“州长”之意,同时字母Bey也是黎巴嫩贝鲁特国际机场的代码。

英文域名optimization.com以2.77万美金,近17.5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三位。该域名有“优化、优化组合”的含义,适合搭建网站优化相关平台,其相关域名optimization.org.cn已被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启用建站。

“健康儿童”域名wholesomechild.com以24888美元,超15.7万元的价格排在第四位,该域名是投资人Mike Mann在2017年10月21日以20美金的成本收购的,如今获利上千倍,可谓是羡煞旁人!

本期DN榜上榜了不少短字母域名,例如ML.net(2.45万美金)、HUV.com(1.61万美金)、boga.com(1.2万美金)、FC.group(1万美金)等。

此外,有两枚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表现不错,六数字域名628888.com以22301美金结拍,该域名以四个吉祥数字“8”结尾,排列整齐有序,寓意不错;五数字域名10028.com拍出10028美金,其相关域名10028.cn已被乐语通讯所启用。

此外还有一些长域名如RealEstateMarket.com、HawaiianIslands.com、FortuneTeller.com和GymEquipment.com等也都表现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