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好礼时节 金贝猫免费送小米MIX 2S

 2018-04-08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假期已经结束了,不知道大家游玩得如何,是不是还没回味完呢,欣赏完美景是不是还想继续游山玩水呢,只是奈何荷包不支持,对吧!不过呢,这些都是小事情啦,金贝猫知道假期刚过,大家是很想要福利了,这不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

竹外桃花三两枝,金贝福利你先知。

这次的福利呢是金贝猫和小米应用商店合作送给大家的。在活动期间,去小米应用商店下载金贝猫APP就可以享受福利了。对,就是这样简单!那活动内容是什么呢?

30 天的投资期限有返现 200 元和 1300 元, 90 天的投资期限送小米空气净化器pro和128 G的小米MIX 2S , 180 天的投资期限送小米扫地机器人和小米MIX 2S 256G+小米Pro 15. 6 英寸笔记本。

看到了吗,这次的福利是不是超级好呢,光热销产品小米MIX 2S就送 2 次呢,128G的和256G的任你选择,一下就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是不是很贴心呢!

这次小米(MI)Pro 15. 6 英寸金属轻薄笔记本电脑送的可是旗舰版的。

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16G内存、 256G SSD疾速启动 、专业级调校MX150 2G独显 、高效指纹识别 、预装正版Office。这些配置是不是很赞呢!

这些福利统统都送给大家!这些实物礼品还可 9 折折现呢。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注册金贝猫APP还送 2888 元投资抵扣红包哦!心动不如行动,活动时间: 2018 年 4 月 9 日0: 00 至 2018 年 4 月 25 日23:59:5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