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悟空优选愿为更多家庭的财富指数做贡献

 2020-07-30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6日,2020夏季论坛上,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联合蚂蚁集团研究院共同发布第二季度中国家庭财富指数报告。

报告内容指出,后疫情时代,中国人在线财富管理的需求大大增加,存钱变少,以家庭为单位都更愿意拿钱去买买基金或投资而非炒股。此外,报告显示,中国家庭的存款意愿指数从一季度的111.1降到了二季度的102.7。我国一直是储蓄大国,这个数据的变化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不再将储蓄作为财富管理的首选。与此同时,自一季度以来,中国家庭线上投资意愿指数平均为109.6,线上投资的意愿明显增加。

从此次报告中我们能够看出疫情后的家庭已经逐渐摆脱对存钱的依赖性,而是转而向线上财富管理方向转型,对于目前的国内经济恢复阶段来说这是十分有益的。国民偏向财富管理上的变化正符合我国目前的鼓励政策,同时也说明了国民面对投资增值的态度也越来越理性了。

悟空优选对此深有感受,疫情之后悟空优选上的用户呈直线增加。对于悟空优选上的财富管理产品也是持续好评。一些适合家庭投资的产品更是变得十分抢手。大多数用户了解到悟空优选是玖富数科集团旗下的财富管理平台后更是放心大胆的将规划好的资金投入到悟空优选之中。其中而2020年新增基空粉中,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占到了一半以上,年轻化趋势明显,他们也更愿意通过悟空优选来累计财富。

由此可见,未来财富管理会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和会越来越多家庭的的刚需。悟空优选也会把握好时机为更多用户提供诚信可靠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