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普臧延斌:联邦车局以服务为发展核心,促进汽车金融生态建设

 2018-04-17 13: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谓“汽车金融”,就是在汽车生产、流通、消费的各个环节中所涉及到的资金融通。公开数据显示,美国二手车金融的渗透率高达70%,新车金融的渗透率更是高达90%以上。而汽车金融研究院数据显示,当前国内的汽车金融渗透率只有30%左右。随着近几年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汽车销量的持续增长、银行金融系统征信技术的发展以及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崛起,汽车金融行业渗透率也有了较大提升。预测,2018年我国互联网汽车金融总规模可达1.85万亿元。

中普臧延斌:联邦车局以服务为发展核心,促进汽车金融生态建设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影响下,汽车金融与互联网的融合程度进一步加深,吸引了越来越多市场主体的参与,大量资本涌入互联网汽车金融市场。而随着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汽车金融,行业呈现多元化竞争的发展态势。如何提升服务能力,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将是汽车金融各大机构未来胜负的关键所在。

联邦车局深知,只有加强服务升级,以客户需求为主要出发点,满足客户不断增加的诉求,最大力度增加客户体验度,才是行业发展之根基。“只做服务不参与”是联邦车局始终坚持的企业发展宗旨。无论从客户沟通、方案匹配、出入库管理、资产处置,还是后端对接或后期服务,联邦车局从细微环节入手,以客户需求和实际情况,制定一对一资产管理方案。

由于客户所属细分行业不同,联邦车局业务人员在前期客户沟通中,了解客户公司的发展背景以及业务痛点,从新车消费、抵质押、融资租赁、以租代购等具体方向出发,根据不同的发展需求,制定差异化的仓储方案;根据客户公司所在区域,划分车库分布,匹配合适车库;提供专业安保人员36524安保措施和保险公司足额承保,打消客户资产丢失的顾虑;配备一对一视频监控和远程阻拦的新型管理系统,为保障资产安全及提供高效的标准化管理服务;同时,总部审核、授权人员实行标准化的出入库流程,第一时间解决客户车辆出入库事宜,使客户最大限度地降低管理成本,加大资产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联邦车局在后期对接过程中,提供专业的资产保护措施,专人一对一服务,定期进行服务跟踪与回访,根据客户建议及意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联邦车局也时刻关注客户业务发展情况,给予专业的指导建议和资产管理方案措施,并及时搭建资金方、资产方的沟通桥梁,实现汽车金融生态圈的资源共享。

不良资产处置是各个汽车金融公司利润盈利的重要方面。联邦车局探究用户心理,根据不同区域车库分布匹配,让车不出库的情况下,实施差异化不良资产处置策略,最大化提高客户资产处置利润,降低金融风险,简化服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保证了整个资产处置过程阳光透明。

线下触点可为客户提供场景化、真实、多感官的优质体验,为更加接近和理解客户,联邦车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场景。随着线下服务网点的布局,联邦车局更加快捷地为汽车金融公司提供审车、提车、过户、提档、二次物流、保养、维修、保险等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建多维度、跨区域、一站式的汽车金融场景服务,将加大客户线上与线下的及时互补性,节约成本运营。

联邦车局秉承“让金融更安全,让管理更简单”的服务理念,继续深耕汽车金融产业,以服务为核心本质,不断完善服务升级,满足不同客户的场景需求,用实力做好汽车金融资产管理平台,促进汽车金融行业向更快、更全面的方向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